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331 证券简称:宏达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0-051
四川宏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取得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四川宏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6月12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以债权转股权方式对公司控股子公司增资的议案》。为满足公司控股子公司四川绵竹川润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绵竹川润”)的经营发展需要,董事会同意公司以债权转股权的方式,将公司持有的绵竹川润债权440,000,000元转为公司对绵竹川润进行增资。增资后绵竹川润的注册资本由83,435,000元增加至523,435,000元,公司对绵竹川润的持股比例由99.35%升至99.90%,绵竹川润仍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6月16日在指定媒体披露的《宏达股份关于以债权转股权方式对公司控股子公司增资的公告》(临2020-037)。

  绵竹川润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完成,并于2020年10月26日取得了由绵竹市行政审批局换发的《营业执照》。绵竹川润变更后的相关工商登记信息如下:

  名称:四川绵竹川润化工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10683205270258R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法定代表人:唐亚莉

  经营范围:生产、销售:氨:20万吨/年,氨溶液【10%<含氨≤35%】:50000吨/年,化肥、磷酸盐系列产品;化工机械制造、销售;销售:化工产品(危险化学品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注册资本:伍亿贰仟叁佰肆拾叁万伍仟元整

  成立日期:1997年09月25日

  营业期限:1997年09月25日至长期

  住所:四川省绵竹市孝德镇茶店子村九组

  特此公告。

  四川宏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