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17 证券简称:合力泰 公告编号:2020-082
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资产出售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和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交易处于筹划阶段,尚需履行必要的内外部相关决策、审批程序,本次交易相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本次交易能否达成尚存在不确定性。

  2、本次资产出售需履行相关审计、评估工作,评估报告尚需取得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批准备案,交易对方将根据国有产权公开挂牌程序确定,挂牌结果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合力泰”)拟通过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持有的珠海晨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珠海晨新”)100%股权、深圳业际光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业际光电”)100%股权以及东莞市平波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波电子”)100%股权,以上统称“本次交易”。本次交易处于筹划阶段,尚需履行必要的内外部相关决策、审批程序,本次交易相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

  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交易基本情况

  为优化业务布局,提高公司资产运营效率,回笼投资资金,公司拟通过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持有的珠海晨新100%股权、业际光电100%股权以及平波电子100%股权。交易对方以现金方式购买,交易金额以具有证券期货业务资格的评估机构出具的并经有权国资监管部门备案的资产评估报告结果为参考,最终交易价格以国有产权公开挂牌结果为准。

  经初步测算,本次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是否构成关联交易尚存在不确定性。本次资产出售,不涉及发行股份,不会导致上市公司股权结构发生变化,不构成重组上市。

  二、本次交易标的公司情况

  1、公司名称:珠海晨新科技有限公司

  住所:珠海市南屏科技工业园屏东二路8号C栋、大型装配车间

  法定代表人:何鵾

  注册资本:人民币54,560.40万元

  经营范围:研究开发、设计、生产和销售自产的新型平板显示器件。

  股权情况:公司持有珠海晨新100%股权。

  主要财务数据:截止2019年12月31日,珠海晨新的总资产为182,361.18万元,净资产为74,948.63万元。2019年珠海晨新营业收入为319,081.12万元,净利润为12,905.69万元。截止2020年6月30日,珠海晨新的总资产为 201,436.97万元,净资产为 60,056.43万元。当期营业收入为 143,136.89万元,净利润为107.80万元。

  2、公司名称:深圳业际光电有限公司

  住所:深圳市龙岗区宝龙街道同乐社区高科大道8号E栋101

  法定代表人:刘森林

  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0.00万元

  经营范围:产销:国内贸易;货物及技术进出口。许可经营项目是:光电产品、触摸屏及原料、手机触摸屏的生产加工、销售及技术开发。

  股权情况:公司持有业际光电100%股权。

  主要财务数据:截止2019年12月31日,业际光电总资产为148,391.94万元,净资产为52,182.24万元。2019年业际光电营业收入64,600.84万元;净利润-2,087.87万元。截止2020年6月30日,业际光电的总资产为 82,445.58万元,净资产为 21,791.55万元。当期营业收入为20,862.4万元,净利润为-1,218.94万元。

  3、公司名称:东莞市平波电子有限公司

  住所:东莞市虎门镇路东社区新安大道50号厂房第六层

  法定代表人:李林波

  注册资本:人民币6,260.6815万元

  经营范围:产销:电子制品、触摸屏、液晶显示模组、冷光片、发光二极管、广告机、画框、广告机主板、广告显示屏、会议一体机、平板电脑、指纹模组、摄像头模组、电池、新型平板显示器件、线路板、智能控制系统产品、家电控制配件。(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股权情况:公司持有平波电子100%股权。

  主要财务数据:截止2019年12月31日,平波电子总资产为89,003.53万元,净资产为19,095.4万元。2019年平波电子营业收入为31,038.79万元;净利润为-9,708.44万元。截止2020年6月30日,平波电子的总资产为74,270.2万元,净资产为13,651.82万元。当期营业收入为3,131.02万元,净利润为-5,443.57万元。

  三、本次交易主要内容及后续安排

  公司拟通过产权交易所预挂牌出售标的资产,上述信息仅为信息预披露,不构成交易行为,交易对方暂不能确定,无法确定是否属于关联交易,最终成交价格等协议主要内容目前尚无法确定,在挂牌转让确定受让方后,公司将与其签订产权交易合同。

  公司将按照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开展审计和评估等各项工作,并将根据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分阶段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本次交易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转让子公司股权主要为优化业务布局,提高公司资产运营效率,回笼投资资金。本次交易如能顺利完成,公司将不再持有珠海晨新、业际光电以及平波电子股权,珠海晨新、业际光电以及平波电子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对公司资产总额、营业收入等将产生一定影响,后续公司将根据实际成交情况进行测算,目前尚无法预测。

  公司将根据本次交易的后续进展情况,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相应的决策审批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十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