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H股全球发售的公告

  特别提示: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本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以下简称为“本次H股发行”)的股份为H股,本次H股发行股份的认购对象仅限为符合相应条件的境外投资人(符合相关要求的境内合格投资者除外)。因此,本公告仅为境内投资者及时了解本公司本次H股发行及上市的相关信息而作出,并不构成亦不得被视为是任何对境内投资者收购、购买或认购本公司本次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的要约或邀请。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及境内未上市股份到境外上市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2596号)以及相关发行方案,本公司获准:发行不超过5,221,525,000股(包括全额行使超额配售选择权不超过250,605,900股以及向本公司的子公司Ant International Co., Limited的B类股份持有人及C类股份持有人发行3,256,446,324股)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完成前述H股发行后,本公司可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香港联交所上市委员会已于2020年10月19日举行上市聆讯,审议了本次H股发行及上市的申请。但该申请尚需取得香港联交所的最终批准。

  根据本次H股发行及上市的时间安排,本公司于2020年10月27日在中国香港刊登并派发H股招股说明书。鉴于本次H股发行股份的认购对象仅限于符合相应条件的境外投资者以及根据相关中国法律有权进行境外证券投资的境内合格投资者,因此,本公司将不会在境内信息披露指定媒体刊登H股招股说明书。H股招股说明书可于2020年10月26日晚间在本公司网站(www.antgroup.com)及香港联交所网站(www.hkexnews.hk)上进行浏览。H股招股说明书是根据中国香港相关法规(包括香港联交所上市规则)的要求准备的,其包含的部分内容可能与本公司先前根据相关中国法律准备或者刊发的相关文件存在一定的差异(包括但不限于H股招股说明书中所包含的按照国际财务报告准则编制的会计报告等),境内投资者应当同时参阅本公司在境内信息披露指定媒体披露的相关信息和公告。需要特别说明的是,本公告及H股招股说明书的披露并不构成亦不得被视为是任何对境内投资者收购、购买或认购本公司本次发行H股的要约或要约邀请。

  本公司本次H股发行价格为80.00港元。香港公开发售时间为2020年10月27日至2020年10月30日。本次发行的H股预计于2020年11月5日开始上市交易。

  本公司本次全球发售的H股股数为1,670,706,000股,其中初步安排香港公开发售41,768,000股,约占全球发售H股总数的2.5%,国际发售1,628,938,000股,约占全球发售H股总数的97.5%。自2020年10月30日(即递交香港公开发售申请最后期限之日)起30日内,联席代表可代表国际承销商通过行使超额配售选择权,要求本公司额外发售不超过250,605,900股H股。

  特此公告。

  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27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