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2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16 证券简称:爱施德 公告编号:2020-101
深圳市爱施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股份解除质押及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爱施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0月23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神州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州通投资”)的通知,神州通投资将其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进行了解除质押及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一、 股东股份解除质押基本情况

  ■

  二、股东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

  本次质押股份不存在被用作重大资产重组业绩补偿等事项的担保或其他保障用途的情形。

  三、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

  ■

  注:上表中若出现合计数与各分项数值之和尾数不符的情况,为四舍五入所致。

  四、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股份质押情况

  1、本次股份质押用于置换担保品,不增加新的融资,待担保品更名完成后再次置换回来,预计2个月左右。

  2、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半年内到期的质押股份累计数量52,750,000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8.65%,占公司总股本比例4.26%,对应融资余额16,250.00万元;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一年内到期的质押股份累计数量175,160,000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28.72%,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4.13%,对应融资余额52,850.00万元,还款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投资分红、资产处置、其他收入等多种方式获取的资金。

  3、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不存在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等侵害公司利益的情形。

  4、本次股份质押事项对公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等不会产生影响,本次质押的股份不涉及业绩补偿义务。

  5、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资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的资金偿付能力,由此产生的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目前未出现平仓风险或被强制平仓的情形,未出现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的实质性因素。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将采取提前回购、追加保证金等方式防范平仓风险。

  五、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股份冻结明细;

  2、股东股份解除质押及质押证明文件。

  特此公告。

  深圳市爱施德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10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