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2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75 证券简称:*ST群兴 公告编号:2020-138
广东群兴玩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公司股份新增轮候冻结、再次被司法冻结的公告

  控股股东成都数字星河科技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深圳星河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九连环数据服务中心(有限合伙)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特别风险提示:

  广东群兴玩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上市公司”)控股股东成都数字星河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星河”)及其一致行动人深圳星河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星河”)、北京九连环数据服务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北京九连环”)累计被质押及冻结的股份数量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数量比例超过80%,请投资者注意相关风险。

  公司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成都星河及其一致行动人深圳星河、北京九连环函告,获悉其因实际控制人王叁寿先生股权纠纷问题,其持有的公司股份新增轮候冻结、再次被司法冻结,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被冻结的基本情况

  (一)股东股份本次被司法冻结基本情况

  ■

  (二)股东股份本次被轮候冻结基本情况

  ■

  (三)股东股份累计被冻结的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股份累计被冻结或拍卖等情况如下:

  ■

  ■

  (四)其他情况说明

  公司经同控股股东成都星河及其一致行动人北京九连环、深圳星河沟通确认,其他相关情况说明如下:

  1、截至目前,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最近一年不存在大额债务逾期或违约记录,不存在主体和债项信用等级下调的情形,不存在因债务问题涉及重大诉讼或仲裁。

  2、截至目前,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不存在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等侵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形。

  3、截至目前,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的公司股份被冻结事项暂时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或第一大股东发生变更,未对公司生产经营、股权结构、公司治理产生影响。但股份被冻结未来是否会发生司法处置目前无法预计,上述不确定事项可能会影响公司控股股东的控制权及公司实际控制人的认定。

  公司存在实际控制人及其关联方占用上市公司资金的情形。公司实际控制人已承诺将尽快偿还非经营性资金占用余额。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实际控制人累计已归还公司非经营性占用资金本金及利息共计12,000.00万元;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关联方非经营性占用资金本金余额为21,035.64万元。公司也将全力督促实际控制人制定切实可行的还款计划,尽快偿还剩余占用资金,彻底解决资金占用问题。

  公司将持续关注前述股份被冻结事项,并积极督促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妥善解决前述事宜。如发生相关权益变动事项,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履行程序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二、备查文件

  (一)《关于股份冻结情况的告知函》;

  (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三)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证券轮候冻结数据表。

  特此公告。

  广东群兴玩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