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2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131 证券简称:上海沪工 公告编号:2020-071
债券代码:113593 债券简称:沪工转债
上海沪工焊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大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海沪工焊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东舒振宇先生持有公司股份63,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81%。本次舒振宇先生解除质押21,950,000股,本次解除质押后,舒振宇先生用于质押的股数为0。

  ●公司股东舒宏瑞先生、舒振宇先生、缪莉萍女士、上海斯宇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斯宇投资”)为一致行动人。本次解除质押后,上述四位股东累计质押股份10,750,000股,占四方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5.17%,占公司总股本的3.38%。

  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股东舒振宇先生的《关于股份解除质押的告知书》,其质押在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份进行了解除质押,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股份解除质押的情况

  ■

  ■

  二、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股东舒振宇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

  特此公告。

  上海沪工焊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24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