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2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88189 证券简称:南新制药 公告编号:2020-013
湖南南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一、停牌事由和工作安排

  湖南南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筹划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兴盟生物医药(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盟苏州”或“交易标的”)的股权,同时公司拟向不超过35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以下简称“本次交易”)。

  本次交易预计将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构成关联交易,本次交易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因交易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    证券简称:南新制药,证券代码:688189)自2020年10月26日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筹划重大事项停复牌业务指引》的有关规定,公司将在停牌期限届满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 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规则适用指引第1号——重大资产重组》要求的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的重组预案,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

  二、本次重组的基本情况

  (一)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本次收购的标的资产系兴盟苏州的股权,截至本公告出具日,兴盟苏州的基本情况如下:

  公司名称:兴盟生物医药(苏州)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594MA1MR4226W

  成立时间:2016年8月10日

  法定代表人:ERIC I TSAO

  注册资本:3,781.2941万美元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台港澳与境内合资)

  注册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桑田街218号生物产业园5号楼

  经营范围:研发、生产:药物,销售本公司自产产品并提供相关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从事测试设备、生物化学试剂的批发、进出口、佣金代理(拍卖除外)及相关配套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本次交易的主要交易对方为Synermore Company Limited。鉴于公司进行本次交易前兴盟苏州需进行股权重组,最终确定的交易对方以后续公告披露为准。

  (三)交易方式

  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兴盟苏州的股权,同时公司拟向不超过35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

  三、本次重组的意向性文件

  2020年10月23日,公司与兴盟苏州的控股股东Synermore Company Limited签署了《股权收购意向协议》,约定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兴盟苏州股权(以下简称“本次收购”);该协议签订后,协议双方将根据情况共同协商确定本次收购的具体交易方案;就本次收购中双方的具体权利义务,经协商达成一致后,双方将另行签订收购框架协议或正式收购协议予以约定。

  四、风险提示

  目前本次交易尚处于筹划阶段,交易各方尚未签署正式的交易协议,具体交易方案仍在商讨论证中,尚存在不确定性。本次交易尚需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并需经有权监管机构批准,能否通过审批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一)经董事长签字并加盖公司公章的停牌申请;

  (二)《股权收购意向协议》;

  (三)上海证券交易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湖南南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