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2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0金融街论坛年会
致力打造“四大平台”
□本报记者 彭扬

  □本报记者 彭扬 

  

  10月20日,2020金融街论坛年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金融街举行。中国证券报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由北京市人民政府、中国人民银行、新华通讯社、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国家外汇管理局共同举办的2020金融街论坛年会将于10月21日至23日在北京金融街召开。

  创办于2012年的金融街论坛,在国内外金融界享有较高声誉,被誉为“中国金融改革发展风向标”之一。今年金融街论坛成为继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中关村论坛后的北京服务国家战略的国家级重点活动,致力于打造“四大平台”——中国参与全球金融治理发声平台、金融业国际深度交流合作平台、金融与实体经济良性互动平台和国家级金融政策权威发布平台。

  据了解,监管部门将在论坛上集中发声。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国家外汇管理局将分别在全体大会、主场议题及活动通过主旨演讲、对话交流、政策发布和人物专访等多种形式,释放权威声音。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