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2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蓝帆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Biofreedom Ultra钴铬合金支架获得CE证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82            证券简称:蓝帆医疗      公告编号:2020-115

  债券代码:128108           债券简称:蓝帆转债

  蓝帆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Biofreedom Ultra钴铬合金支架获得CE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蓝帆医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认证公告机构DEKRA Certification B.V.颁发的钴铬合金二代升级版冠脉支架BioFreedom? Ultra的CE证书,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CE证书基本信息

  ■

  二、涉及的相关产品情况

  BioFreedom? Ultra是公司下属子公司Biosensors International Group, Ltd.(以下简称“柏盛国际”)的新型(84μmβ)CoCr聚合物和无载体药物涂层支架,采用了柏盛国际的专利Biolimus A9?药物,亲脂性达到普通药物的10倍以上,能够显著抑制血管平滑肌细胞增生,有效降低经皮冠状动脉介入治疗术(PCI)后的再狭窄率。

  Biofreedom? Ultra进行了LEADERS FREE III试验,证明二代Biofreedom的安全性和有效性更高于不锈钢药物涂层支架和裸金属支架。Biofreedom? Ultra聚焦高出血风险患者的临床需求,可覆盖的高出血风险患者的范围广、病情复杂,术后双重抗血小板治疗(DAPT)时间短,短期内可保持相对于其他公司产品在高出血风险患者中的领先优势。

  三、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新一代钴铬合金冠脉支架BioFreedom? Ultra取得CE证书表明该产品符合欧盟相关要求,已经具备欧盟市场的准入条件,可以在欧盟及相关海外市场销售,其在欧洲上市将进一步增加公司的介入心血管产品组合,该产品与Biomatrix Alpha一道将促进欧洲市场收入提升,并通过升级产品保持公司现有的毛利率水平。Biofreedom? Ultra将为临床医生和患者提供新的治疗选择,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的品牌效应,扩充公司海外销售产品品类并加快公司开拓国际市场的步伐。

  四、风险提示

  上述认证的获得预计将对公司未来业绩有积极正向的影响。由于医疗器械产品具有高科技、高风险、高附加值的特点,各类产品投产后的具体销售情况可能受到市场环境改变等因素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投资,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蓝帆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