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2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0932 股票简称:华菱钢铁 公告编号:2020-74
湖南华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网上路演公告
保荐机构(联席主承销商):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联席主承销商: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湖南华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菱钢铁”或“发行人”)公开发行400,000万元可转换公司债券(以下简称“华菱转2”,代码“127023”)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20]2298号文核准。本次发行的可转债向发行人在股权登记日收市后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原股东优先配售,原股东优先配售后余额部分(含原股东放弃优先配售部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发行。

  本次发行的发行公告已刊登在2020年10月21日(T-2日)的《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投资者亦可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查询募集说明书全文及本次发行的相关资料。

  为便于投资者了解华菱钢铁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有关情况和本次发行的相关安排,发行人和联席主承销商将就本次发行举行网上路演,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一、网上路演时间:2020年10月22日(星期四)14:00-16:00

  二、网上路演网址:全景网(http://www.p5w.net)

  三、参加人员:发行人管理层主要成员和联席主承销商相关人员。

  发行人:湖南华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机构(联席主承销商):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联席主承销商: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10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