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2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晟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259    证券简称:广晟有色    公告编号:2020-046

  广晟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0年10月20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广州市天河区林和西路保利中汇广场A栋32楼公司会议室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会议由董事长吴泽林先生主持。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相关规定。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7人,出席4人,董事刘聪先生、郭勇先生、TIAN LIANG先生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会议;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1人,监事龙世清先生、江萍女士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会议;

  3、 董事会秘书吴泽林先生出席会议;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及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列席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议案名称:《关于拟聘任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2、议案名称:《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1、 关于选举董事的议案

  ■

  2、 关于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

  ■

  3、 关于选举监事的议案

  ■

  (三)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四)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议案2为特别议案,获得出席会议股东或股东代表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2/3以上通过。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北京大成(广州)律师事务所

  律师:黎晨辉律师、周湘文律师

  2、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与召开程序符合法律、法规、《股东大会规则》和广晟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章程》《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规定;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召集人资格合法有效;会议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合法有效;会议所做出的决议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 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广晟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21日

  证券简称:广晟有色    证券代码:600259     公告编号:临2020-047

  广晟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广晟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于2020年10月20日下午15:40,在广州市天河区林和西路157号保利中汇广场A栋32楼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10月14日以书面及电子邮件形式发出。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8名,实际出席董事8名。会议由董事长吴泽林先生主持,公司监事、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会议作出决议如下:

  一、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会议一致同意选举吴泽林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

  二、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治理准则》及《公司章程》有关要求,为完善上市公司治理结构,公司董事会特设立战略、提名、薪酬与考核、审计四个专门委员会,且各专门委员会成员全部由董事组成,其中审计委员会、提名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中独立董事占多数并担任召集人。

  与会董事一致同意选举各专门委员会成员,具体如下:

  1、战略委员会

  召集人:吴泽林

  委  员: 独立董事郭勇、杨文浩,董事刘聪、巫建平。

  2、提名委员会

  召集人:杨文浩

  委  员: 独立董事郭勇、曾亚敏,董事刘聪、洪叶荣。

  3、审计委员会

  召集人:曾亚敏

  委  员: 独立董事郭勇、杨文浩,董事巫建平、洪叶荣。

  4、薪酬与考核委员会

  召集人:郭勇

  委  员: 独立董事杨文浩、曾亚敏,董事吴泽林、刘聪。

  三、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裁、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吴泽林先生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查通过,董事会同意聘任董事刘聪先生为公司总裁、聘任赵学超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自本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赵学超先生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020-87705052;

  传真:020-87649987;

  电子邮箱:gsys87226381@163.com;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林和西路157号保利中汇广场A栋31-32楼。

  四、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公司董事、总裁刘聪先生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查通过,董事会同意聘任庄雪涛女士、喻鸿先生、赵学超先生为公司副总裁。上述高级管理人员任期自本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五、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管理办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通过,董事会同意聘任王俊杰先生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协助董事会秘书开展工作,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王俊杰先生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020-87705052;

  传真:020-87649987;

  电子邮箱:gsys87226381@163.com;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林和西路157号保利中汇广场A栋31-32楼。

  特此公告。

  附件:简历

  广晟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十月二十一日

  

  附件

  简历

  刘聪,男,汉族,1968 年 12 月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采矿高级工程师。历任广东省大宝山矿业有限公司科技科副科长、科协副秘书长、总经办秘书科科长、发展规划处处长、规划发展办公室副主任、总工程师、董事、副总经理、总经理等职务。现任公司董事、总裁、党委副书记。

  庄雪涛,女,1969年2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硕士学位。曾任山西太原重型机械集团油膜轴承厂助工;广东中人集团人力资源部主管、高级主管;广东中人集团建设有限公司行政综合部副部长;广东省广新外贸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助理、工会办公室主任、办公室副主任、行政服务中心主任;广东广新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广州国际茶叶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广东省广新控股集团综合办公室副主任、监察审计部副部长兼工会办主任(正部长级待遇);广东省广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综合部副部长(正部);广东省广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办公室副主任兼服务中心主任(正部)。现任公司副总裁。

  喻鸿,男,1968年4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曾任广东省大宝山矿铜矿工区技术员、凡洞铁矿矿长办秘书、矿长办秘书、台山土石方公司铲装车间副主任(正股)、铜矿工区副主任(正股)、北采工区代主任、北采工区主任、广东省大宝山矿业有限公司生技处副处长兼总调室主任、生产部副部长(主持全面工作)、生产部部长、生产技术部部长、铜业分公司经理、党委书记、凡洞铜矿经理、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党委委员。现任公司副总裁、党委委员。

  赵学超,男,1971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工商管理硕士,曾任广东中人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计划财务部部长,广东中人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广东省广晟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广东省广晟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行政综合部部长、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广东省稀土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广晟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广东省广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审计监事会工作部监事会主席,广东省广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审计工作部副部长。现任公司副总裁、党委委员。

  王俊杰,男,1989 年 10 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曾任广晟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党群人事部助理主管;证券部主管、高级主管。现任广晟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高级主管、证券事务代表。王俊杰先生已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培训并取得董事会秘书资格证,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的规定。

  证券简称:广晟有色 证券代码:600259    公告编号:临2020-048

  广晟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监事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广晟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监事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于2020年10月20日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在广州市天河区林和西路157号保利中汇广场A栋32楼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10月14日以书面、电子邮件形式发出,会议由监事会临时召集人罗华伟先生召集并主持。会议应出席监事5名,实际出席监事5名。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会议形成了以下决议:

  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会议一致同意选举罗华伟先生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主席。

  特此公告。

  广晟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二○年十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