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1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32 股票简称:华菱钢铁 公告编号:2020-67
湖南华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0年9月生产经营快报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公司铁钢材产量及销量

  2020年9月,湖南华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铁、钢、材产量及钢材销量数据如下表所示:

  单位:万吨

  ■

  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

  1、上述数据为产销快报数据,不能以此直接推算公司业绩情况。

  二、其他经营动态

  1、近日,华菱湘钢的板材通过了世界第四大石油储量国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认证,这是华菱湘钢在中东区域继沙特阿美、卡塔尔石油后取得的第三个石油公司认证。

  2、近日,华菱涟钢生产的核电螺纹钢通过文件资格审核和源地评价,获得了海南昌江核电项目部供货资格。用于核电项目建设的螺纹钢有严格的质量标准和评审体系,华菱涟钢的核电螺纹钢进入了核电项目关键建设领域,标志着双菱牌螺纹钢生产工艺和技术水平达到最高应用领域要求。

  湖南华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