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1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67     证券简称:唐人神      公告编号:2020-179
债券代码:128092 债券简称:唐人转债
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9月生猪销售简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生猪销售情况

  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0年9月生猪销量11.29万头,同比上升88.8%,环比上升5.5%;销售收入合计27,842万元,同比上升181.1%,环比减少2.7%。

  2020年1-9月累计生猪销量58.22万头,同比下降19.2%;销售收入171,791万元,同比上升105.3%。

  上述数据未经审计,与定期报告披露的数据之间可能存在差异,因此上述数据仅作为阶段性数据供投资者参考。

  二、原因说明

  2020年9月公司生猪销量同比大幅增长及持续环比上升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公司新建猪场陆续投产,产能逐步释放。

  三、风险提示

  (一)上述披露仅包含公司生猪养殖业务销售情况,不含饲料、肉品等业务情况。

  (二)生猪市场价格波动的风险是整个生猪生产行业的系统风险,对任何一家生猪生产者来说,都是客观存在的、不可控制的外部风险。生猪市场价格的大幅波动(下降或上升),都可能会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较大影响。

  四、其他提示

  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公司所有信息均以上述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决策、谨慎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