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0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正裕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土地及房屋征收事项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3089证券简称:正裕工业公告编号:2020-078

  债券代码:113561债券简称:正裕转债

  转股代码:191561       转股简称:正裕转股

  浙江正裕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土地及房屋征收事项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正裕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0年5月31日、6 月17日分别召开了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2020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土地及房屋征收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与玉环市城市更新与发展中心、玉环市玉城街道办事处就有偿征收公司双港路88号生产基地的的土地建筑物事宜签署相关协议。2020年9月23日公司与玉环市城市更新与发展中心、玉环市玉城街道办事处签订《玉环市三合潭工业区三期房地产征收补充协议书》。根据协议书,本次征收补偿总额为12,591.03万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5月7日、2020年6月2日、2020年9月2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披露的相关公告(公告编号:2020-040、2020-051、2020-076)。

  2020年9月30日,公司收到首笔征收补偿款3,616.33万元。

  公司将严格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对上述征收补偿款进行相应的会计处理。会计处理及相关财务数据以会计师事务所年度审计确认的结果为准。

  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正裕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9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