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0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第三期中期票据发行结果公告

  证券代码:000767         证券简称:漳泽电力      公告编号:2020临─071

  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第三期中期票据发行结果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发行永续中期票据的议案》,同意公司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发行总额不超过(含)30亿元的永续中期票据。

  2020年9月14日,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印发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20]MTN1003号),同意接受公司永续中期票据注册,永续中期票据注册金额人民币15亿元,注册额度自《接受注册通知书》落款之日起 2 年内有效,由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主承销。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中国证监会指定主板披露媒体发布的相关公告。

  2020年9月30日,公司发行了2020年度第三期中期票据,具体发行结果如下:

  1.名称: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第三期中期票据;

  2.简称:20漳泽电力MTN003;

  3.代码:102001877;

  4.期限:3+N(3)年,在发行人依据发行条款约定赎回时到期;

  5.起息日:2020年09月30日;

  6.首个赎回日:2023年09月30日;

  7.发行总额:4亿元;

  8.发行利率:6.5%;

  9.发行价格: 100元/百元面值;

  10.主承销商: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特此公告。

  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九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