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京红太阳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减持计划实施进展
暨减持时间过半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525 证券简称:红太阳 公告编号:2020-101

  南京红太阳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减持计划实施进展

  暨减持时间过半的公告

  公司控股股东南京第一农药集团有限公司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南京红太阳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6月17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减持计划期满未减持公司股份及未来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0-057)。公司控股股东南京第一农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一农集团”)因质押、融资、债务等违约其所持公司股份可能存在被质权人、债权人或相关主体等实施减持。南一农集团自2020年6月17日起6个月内,可能以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被动减持公司部分股份,其中: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的自2020年6月17日起15个交易日后方可进行。计划减持期间如遇法律法规规定的窗口期,则不得减持。采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的,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拟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采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拟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如计划减持期间有派息、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配股等除权除息事项,减持股份数量将相应进行调整。

  截至目前,本次减持计划时间已过半,公司于2020年9月18日收到南一农集团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实施进展告知函》。根据《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现将其减持计划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减持情况

  1、减持原因:南一农集团因质押、融资、债务等违约而被质权人、债权人或相关主体等可能实施的减持。

  2、股份来源:认购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股份。

  3、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

  注:经了解,本次减持系南一农集团因融资融券业务发生违约,其通过英大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英大证券”)客户信用交易担保证券账户持有公司的部分股份被实施被动减持。南一农集团正积极与相关方进行沟通磋商,尽力避免或降低不利影响,妥善解决相关问题,但可能存在继续被动减持的情形。

  4、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注:①除特别说明外,本公告中若出现总数和各分项数值之和尾数不符的情况,为四舍五入原因造成;②本次减持后,南一农集团直接持有公司股份26579143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5.77%,其中,通过英大证券客户信用交易担保证券账户持有公司6187400股,通过普通证券账户持有公司259604031股。

  二、股东承诺及履行情况

  南一农集团未做出过最低减持价格承诺,不存在违反前期有关减持承诺的情形。

  三、相关说明及风险提示

  1、本次南一农集团减持遵守了预披露的减持计划,减持计划实施情况与此前已披露的减持计划保持一致。同时公司督促南一农集团严格按照《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依法依规减持公司股份。

  2、本次减持非南一农集团主观意愿的减持行为,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性经营产生重要影响。

  3、南一农集团正积极与相关方进行沟通磋商,尽力避免或降低不利影响,妥善解决相关问题,但可能存在继续减持的情形。

  4、公司将持续关注南一农集团所持公司股份的后续变化情况,并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南一农集团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实施进展告知函》

  特此公告。

  南京红太阳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9月19日

  证券代码:000525 证券简称:红太阳 公告编号:2020-102

  南京红太阳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股东减持计划期满及未来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

  公司股东红太阳集团有限公司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持股5%以上股东前期股份减持计划期满及实施情况

  南京红太阳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3月19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被动减持公司部分股票暨可能继续被动减持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0-021)。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红太阳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太阳集团”)因融资融券业务发生逾期违约,其通过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通证券”)客户信用交易担保证券账户持有公司的部分股票可能存在被动减持的情形。红太阳集团拟自2020年3月19日起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可能被动减持公司部分股份,其中: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的自2020年3月19日起15个交易日后方可进行。

  公司于2020年6月20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计划实施进展暨减持时间过半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58)。

  截至目前,本次减持计划期满,公司于2020年9月18日收到红太阳集团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实施进展及未来减持计划的告知函》。根据《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现将其减持计划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减持情况

  截至2020年9月17日,红太阳集团持有公司股份4645966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00%,为公司持股5%以上控股股东。截至本次减持计划期满,红太阳集团在减持计划期间减持公司股份情况如下:

  1、本次减持的原因

  红太阳集团因融资融券业务发生逾期违约,其通过海通证券客户信用交易担保证券账户持有公司的部分股份被实施被动减持。

  2、本次减持的股份来源

  通过国有股权划转受让的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的股份。

  3、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

  4、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注:①除特别说明外,本公告中若出现总数和各分项数值之和尾数不符的情况,为四舍五入原因造成;②本次减持后,红太阳集团持有公司股份4645966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00%,其中,通过海通证券客户信用交易担保证券账户持有公司40459663股,通过普通证券账户持有公司6000000股。

  (二)其他相关说明

  红太阳集团本次减持计划未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二、持股5%以上股东未来股份减持计划的预披露情况

  (一)股东基本情况

  1、股东名称:红太阳集团有限公司

  2、股东持股情况:目前红太阳集团持有公司股份4645966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00%,其中,通过海通证券客户信用交易担保证券账户持有公司40459663股,通过普通证券账户持有公司6000000股。

  (二)股东本次可能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1、减持原因:红太阳集团因质押、融资、债务等违约而被质权人、债权人或相关主体等可能实施的减持。

  2、股份来源:通过国有股权划转受让的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的股份。

  3、减持方式: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

  4、减持期间: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6个月内,其中: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的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方可进行。计划减持期间如遇法律法规规定的窗口期,则不得减持。

  5、减持数量:采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的,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拟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采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拟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如计划减持期间有派息、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配股等除权除息事项,减持股份数量将相应进行调整。

  6、减持价格:依据减持时的市场价格确定。

  (三)股东承诺及履行情况

  红太阳集团未做出过最低减持价格承诺,不存在违反前期有关减持承诺的情形。

  (四)相关风险提示

  1、公司已督促红太阳集团严格按照《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依法依规实施减持计划。

  2、红太阳集团为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红太阳集团非公司控股股东,其所持公司本次股份减持计划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性经营产生重要影响。

  3、公司将持续关注红太阳集团所持公司股份的后续变化情况,并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红太阳集团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实施进展及未来减持计划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南京红太阳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9月19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