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部分上交所ETF申购赎回清单版本更新的公告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上交所”)于2020年4月9日公告的《关于ETF申购赎回清单新版本上线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自2020年4月20日起,上交所ETF新版申购赎回清单正式上线。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拟自2020年9月22日起对旗下部分上交所ETF申购赎回清单进行版本更新,招募说明书如有涉及,亦相应更新。

  一、本公司旗下拟更新申购赎回清单版本的上交所ETF列表

  ■

  二、修订情况说明

  根据《通知》,上交所ETF新版申购赎回清单将原“现金替代溢价比例”字段改为“申购现金替代溢价比例”,新增“赎回现金替代折价比例”字段,用于表示ETF赎回时成分证券份额用现金替代时的折价比例。

  自2020年9月22日起,本公司旗下上述上交所ETF将采用新版申购赎回清单。各基金的招募说明书也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了必要修改,相关修改自2020年9月22日生效。

  三、重要提示

  本公告仅对本公司旗下部分上交所ETF申购赎回清单版本更新并相应修改招募说明书的事项进行说明。本公司旗下ETF申购赎回清单以证券交易所实际公布的为准,投资者可登录本公司网站进行查询。

  投资者可登录本公司网站www.gtfund.com,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888-8688咨询相关信息。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公司管理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该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了解基金产品的详细情况,选择与自己风险识别能力和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的基金,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9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