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供销大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000564  股票简称:供销大集        公告编号:2020-071

  供销大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未出现否决议案的情形;

  2.本次股东大会未涉及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㈠会议召开情况

  1.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20年9月18日14:30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交易系统投票的时间为 2020年9月18日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20年9月18日09:15至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召开地点:西安市新城区东新街258号皇城大厦5层会议室

  3.召开方式:现场投票及网络投票相结合

  4.召集人:供销大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5.主持人:董事长 杜小平

  6.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㈡会议出席情况

  1.股东出席情况

  公司股份总数:5,982,004,024股,有表决权股份总数为2,723,950,396股。公司有部分股东放弃表决权,具体为:⑴公司2016重大资产重组非公开发行股份的交易对方海航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海航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海航资本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海旅盛域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上海轩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放弃该次交易所获公司股份的表决权、提名权、提案权等涉及公司经营管理的相关权利。截至本次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前述股东涉及放弃表决权股份共1,052,469,970股。⑵公司2016年重大资产重组,业绩承诺补偿义务人海航商业控股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新合作商贸连锁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共22家股东,如业绩承诺未完成,应补偿股份将受到权利限制,将放弃该等股份所对应的表决权及获得股利分配的权利。截至本次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海航商业控股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新合作商贸连锁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涉及放弃表决权股份共2,205,583,658股,为其2018年、2019年业绩承诺未完成应补偿股份。

  本次会议股东出席情况如下表:

  ■

  2.其他出席情况

  公司董事兼副总裁胡明哲因其他事务请假未能出席会议,公司财务总监王卉因生病请假未能出席会议,公司董事、独立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出席了会议。

  二、 议案审议表决情况

  ㈠表决方

  本次股东大会议案采用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

  ㈡表决结果

  本次会议议案(一)、议案(二)、议案(三)为累积方式投票议案,其中议案(一)以累积投票方式选举4名非独立董事,议案(二)以累积投票方式选举3名独立董事,议案(三)以累积投票方式选举2名股东代表监事。本次会议议案(四)、议案(五)均为非累积投票议案,其中议案(五)因涉及关联交易,关联股东海航商业控股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回避表决。本次股东大会总体表决结果及中小股东表决(指除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以外的其他股东)结果如下:

  本次股东大会总体表决结果

  ■

  ■

  本次股东大会中小股东表决结果

  ■

  ■

  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全部议案均获得通过。具体情况如下:

  1.经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授权委托代表审议表决,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十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会议选举杜小平、韩玮、陈彤、胡明哲为公司第十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2.经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授权委托代表审议表决,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十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会议选举王满仓、郭世辉、王卫东为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3.经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授权委托代表审议表决,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十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的议案》。会议选举陈选章、吴克勤为公司第十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

  4.经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授权委托代表审议表决,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注册资本及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5.经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授权委托代表审议表决,审议通过了《关于放弃对哈尔滨中国集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增资优先认缴出资权利的议案》。会议同意供销大集全资子公司海南供销大集控股有限公司及哈尔滨中国集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与海航现代物流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增资扩股协议。海航现代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将以现金122,200万元向哈尔滨中国集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增资,海南供销大集控股有限公司放弃本次增资优先认缴出资权利。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律师事务所名称:北京市康达(西安)律师事务所

  律师姓名:田慧、吕岩

  结论性意见: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并审查、核查、验证了以上各项,本所律师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召集人和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表决方式和表决程序均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本次股东大会决议

  法律意见书

  供销大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九月十九日

  股票代码:000564      股票简称:供销大集      公告编号:2020-072

  供销大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供销大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供销大集”或“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0年9月18日召开。会议通知于2020年9月8日以电子邮件及电话的方式通知各位董事。会议以现场视频方式召开,会议应参与表决董事7名,实际参与表决董事7名,董事胡明哲因有其他事务请假未出席本次会议,委托公司董事兼总裁韩玮代为表决。会议由公司董事长主持,公司监事及高管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㈠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第十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表决通过。

  会议选举杜小平为董事长,履行董事长(法定代表人)职责。

  ㈡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第十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表决通过。

  会议选举产生第十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具体如下:

  战略委员会成员:杜小平(主任委员)、王满仓、郭世辉、陈彤、胡明哲;

  提名委员会成员:王满仓(主任委员)、杜小平、郭世辉、王卫东、胡明哲;

  审计委员会成员:郭世辉(主任委员)、王满仓、王卫东、韩玮、胡明哲;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成员:王卫东(主任委员)、杜小平、王满仓、郭世辉、韩玮。

  ㈢审议通过《关于聘任总裁及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表决通过。

  会议同意继续聘任韩玮为公司总裁,继续聘任杜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㈣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副总裁及财务总监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

  会议同意继续聘任刘昆、陈彤为公司副总裁;继续聘任王卉为公司财务总监。胡明哲因工作变动,不再担任公司副总裁,未持有供销大集股票。

  ㈤审议通过《关于聘任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

  会议同意继续聘任张宏芳、聘任张莉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三、独立意见

  公司独立董事对公司聘任高级管理人员发表如下独立意见:

  根据韩玮、刘昆、陈彤、杜璟、王卉个人履历、教育背景、工作情况等,其具备其行使职权相适应的任职条件,符合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资格,未发现有《公司法》、《公司章程》规定不得任职的情况,以及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尚未解除的情形,其任职资格和提名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同意继续聘任韩玮为公司总裁,继续聘任刘昆、陈彤为公司副总裁,继续聘任杜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继续聘任王卉为公司财务总监。

  四、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联系方式

  ■

  五、备查文件

  董事会决议

  独立董事意见

  附件:聘任人员简历

  特此公告

  供销大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九月十九日

  附件:

  聘任人员简历

  董事长:杜小平先生,1961年出生,荷兰马斯特里赫特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杜小平曾任甘肃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海航航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桂林航空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陕西长安航空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现任供销大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事,海航物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中国顺客隆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及执行董事。本人不存在不得提名为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最近三年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被市场禁入或被公开认定不适合任职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形,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形;本人与供销大集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本人未持有供销大集股份;本人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本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总裁:韩玮先生,1982年出生,西安交通大学经济学学士、法学学士,厦门大学金融学研究生,中级经济师。韩玮曾任海航集团有限公司计划财务部资金计划调度经理,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总经理助理,海航基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计划财务部副总经理,海航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计划财务部常务副总经理,海航商业控股有限公司首席财务官,供销大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财务总监。现任供销大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裁,中国顺客隆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行政总裁,海南供销大集数字科技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本人不存在不得提名为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最近三年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被市场禁入或被公开认定不适合任职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形,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形;本人与供销大集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本人未持有供销大集股份;本人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本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副总裁:刘昆女士,1970年出生,浙江工商大学管理学学士。刘昆曾任西安民生货品部部长、卖场部部长、运营管理部总经理,海航商业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宝鸡商场有限公司董事长、董事、总裁,陕西民生家乐商业连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董事长、总裁,海南供销大集酷铺商贸有限公司董事,海南供销大集控股有限公司西北区域总裁,汉中世纪阳光商厦有限公司董事、董事长。现任供销大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西安民生百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本人不存在不得提名为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最近三年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被市场禁入或被公开认定不适合任职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形,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形;本人与供销大集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本人未持有供销大集股份;本人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本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副总裁:陈彤女士,1968年出生,中国农业大学会计学学士。陈彤曾任北京市供销合作联合社科学技术研究院干部、技术员、助理工程师、工程师,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科技推广中心工程师,中华棉花集团有限公司企业发展管理部业务经理,中国供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办公室(后更名为办公室)副主任,新合作商贸连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现任供销大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本人不存在不得提名为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最近三年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被市场禁入或被公开认定不适合任职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形,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形;本人与供销大集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本人未持有供销大集股份;本人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本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董事会秘书:杜璟女士,1976年出生,党员,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管理学学士,已取得深交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杜璟曾任西安民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主任、董事会秘书,海航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现任供销大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本人不存在不得提名为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最近三年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被市场禁入或被公开认定不适合任职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形,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形;本人与供销大集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本人未持有供销大集股份;本人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本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财务总监:王卉女士,1974年出生,贵州省党校经济管理学士,注册会计师。王卉曾任民航快递三亚分公司财务经理,海南鄂发会计师事务所项目经理,联讯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财务部经理,三亚汉莎航空食品有限公司财务经理,海南海航航空销售有限公司财务总监,供销大集计划财务部总经理、监事。现任供销大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海航商业控股有限公司监事。本人不存在不得提名为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最近三年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被市场禁入或被公开认定不适合任职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形,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形;本人与供销大集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本人未持有供销大集股份;本人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本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证券事务代表:张宏芳女士,1973年出生,西安理工大学会计学本科,会计师,已取得深交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张宏芳曾任职于西安民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民生大酒店、民生食村、董事会办公室,曾任西安民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董事会办公室主任。现任供销大集董事会办公室副主任、证券事务代表。本人不存在最近三年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被市场禁入或被公开认定不适合任职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形,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形;本人与供销大集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本人未持有供销大集股份;本人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本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证券事务代表:张莉女士,1989年出生,西安交通大学金融学硕士,已取得深交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张莉曾在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陕西长安航空旅游有限公司从事投资业务。现任供销大集董事会办公室证券事务主管。本人不存在最近三年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被市场禁入或被公开认定不适合任职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形,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形;本人与供销大集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本人未持有供销大集股份;本人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本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股票代码:000564     股票简称:供销大集    公告编号:2020-073

  供销大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供销大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十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0年9月18日在西安市新城区东新街258号皇城大厦5层会议室召开,会议通知于2020年9月8日以电子邮件及电话的方式通知各位监事。会议以现场视频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监事3人,实际出席监事3人,会议由监事会主席林晓赛主持。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第十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表决通过。

  会议选举林晓赛为公司第十届监事会主席。

  林晓赛简历详见本公司2020年9月9日《关于选举公司第十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70)。

  三、备查文件

  监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供销大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二〇年九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