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88 证券简称:金固股份 编号:2020-046
浙江金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浙江金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8月24日、2020年9月11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公司经营范围增加“房地产的开发与销售”,并备案章程修订案。具体内容请见公司于2020年8月25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公司章程修订对照表。

  2017年公司取得位于杭州市富阳区银湖街道银湖村的一宗商业兼容商务用地,用于新建汽车后市场业务的办公大楼,同时兼顾金固股份总部的办公需求。考虑后续建成后的房产除自用外可能还有一定富余,届时结合盘活资产和资金回笼需要,公司或可能将富余房产对外销售,销售面积不超过地上总建筑面积的20%。为此作预先准备,公司修改增加前述经营范围。

  近日,公司办理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及备案手续,并领取了由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

  一、 本次工商变更登记的主要事项

  公司经营范围增加“房地产的开发与销售”。

  除上述变更外,营业执照其他内容无变化。

  二、 新取得营业执照的基本信息

  名称:浙江金固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00025403311XB

  类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住所:浙江省富阳市富春街道公园西路1181号

  法定代表人:孙锋峰

  注册资本:1,011,203,661人民币

  成立日期:1996年06月24日

  营业期限:1996年06月24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货运(范围详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汽车零部件、热镀锌钢圈制造,车轮生产(限分支机构经营),热浸铝、小五金加工,钢材、汽车零部件的销售,经营进出口业务(国家法律法规禁止、限制的除外);金属表面处理设备的生产及维修;金属制品、通用设备的销售。房地产的开发与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浙江金固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9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