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公告

  股票代码:600779             股票简称:水井坊       编号:临2020-022号

  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危永标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决定自2020年9月19日起辞去其担任的本公司董事、总经理、战略与执行委员会委员职务。根据相关规定,本项辞职自2020年9月19日起生效。同时,危永标先生亦辞去公司法定代表人职务。公司董事会将按照有关规定尽快完成董事补选及总经理聘任等工作。

  本公司董事会对危永标先生在担任公司领导职务期间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九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