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98 证券简称:大唐电信 公告编号:2020-057
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增资及参股公司部分股权转让之重大资产重组
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修订说明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上市公司”或“大唐电信”)于2020年9月5日公告了《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增资及参股公司部分股权转让之重大资产重组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以下简称“《草案》”)及相关文件(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相关公告)。

  为更好的保护投资者利益及便于投资者理解,现对《草案》等文件进行了修订和补充,涉及的主要内容如下:

  1、在草案“重大风险提示”之“一、与本次交易相关的风险”之“(四)本次交易价款支付的风险”以及“第十一节风险因素”之“一、与本次交易相关的风险”之“(四)本次交易价款支付的风险”中更新了本次交易价款支付风险的相关表述。

  2、在草案“重大风险提示”之“一、与本次交易相关的风险”之“(六)大唐恩智浦增资扩股方案交割风险”以及“第十一节风险因素”之“一、与本次交易相关的风险”之“(六)大唐恩智浦增资扩股方案交割风险”中更新了大唐恩智浦增资扩股方案交割风险的相关内容。

  3、在草案“第一节本次交易概况”之“三、本次交易的方案”之“(二)大唐恩智浦增资扩股方案”以及“(三)江苏安防增资扩股方案”以及“(四)宸芯科技股权转让方案”中更新了各标的资产过渡期损益归属的相关内容。

  4、在草案“第一节本次交易概况”之“四、本次交易对于上市公司的影响”之“(四)本次交易对标的资产股权控制关系的影响”中补充披露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宸芯科技股权转让的会计处理。

  5、在草案“第三节交易对方基本情况”之“一、徐州汽车半导体产业基金合伙企业基本情况”之“(四)产权关系结构图”中更新了大唐电信投资有限公司的产权关系结构图。

  6、在草案“第三节交易对方基本情况”之“五、深圳市红马全晟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基本情况”之“(一)基本情况”中更新了深圳市红马全晟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的备案编号。

  公司提醒各位投资者注意,公司对《草案》进行了上述补充披露,投资者在阅读和使用公司《草案》时,应以本次同时披露的《草案》(修订稿)为准。

  特此公告。

  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