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11 证券简称:延安必康 公告编号:2020-138
延安必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购徐州北盟物流有限公司100%股权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情况概述

  延安必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9月1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第五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于9月14日召开2020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徐州北盟物流有限公司100%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联董事谷晓嘉女士回避表决,关联股东新沂必康新医药产业综合体投资有限公司、李宗松、陕西北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回避表决。

  公司与徐州北松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松产业”)于2020年9月14日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收购北松产业持有的徐州北盟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盟物流”)100%股权。经双方协商一致,以经双方确认的评估机构出具的评估报告确认的评估值为定价依据,公司将以自有资金人民币148,234.24万元收购北盟物流100%股权。本次收购完成后,北盟物流将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二、交易进展情况

  2020年9月17日,北盟物流完成了上述股权转让的工商变更登记,并领取了新沂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北盟物流股东由“徐州北松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变更为“延安必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至此,北盟物流正式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北盟物流《营业执照》所载信息未发生变化,具体如下:

  企业名称:徐州北盟物流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3年04月18日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注册资本:26000.0000万元整

  住所:江苏新沂市经济开发区大桥西路99号

  法定代表人:李宗松

  经营范围:普通货运;仓储服务;建筑材料、消毒产品、化妆品、办公用品、日用品批发销售;房屋租赁;配载服务;柜台出租;会议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备查文件

  1、《徐州北盟物流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2、《准予变更登记通知书》。

  特此公告。

  延安必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九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