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8月0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236 股票简称:移远通信 编号:2020-033
上海移远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投资建设智能制造中心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移远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合肥移远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肥移远”)智能制造中心项目已完成12条产线的建设及安装、调试工作。目前已进入投产阶段。

  一、基本情况

  公司于2019年10月30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投资建设智能制造中心的议案》。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董事长和合肥移远管理层签署与本次投资的相关协议并办理与本次投资相关的具体事宜。具体内容详见《关于全资子公司投资建设智能制造中心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22)。

  二、项目进展情况

  该项目已完成厂房的租赁、装修,并取得环评备案,且已取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目前12条自动化生产线已建设完成,可投产使用。

  三、项目实施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合肥移远智能制造中心通过建立自主生产体系,可提升公司产品快速交付能力,提高产品质量和运营效率,增强公司竞争力,利于公司长期稳定发展。

  四、风险分析

  目前,鉴于合肥移远智能制造中心项目进入投产阶段,在前期生产阶段,项目生产装置、产品产量和产品质量的稳定性有待于观察和不断提升,亦有可能面临市场需求环境变化、竞争加剧等因素的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移远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8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