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8月0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辽宁大金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
取得辽宁省风电重点项目的提示性公告

  股票代码:002487           公司简称:大金重工         公告号:2020-060

  辽宁大金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

  取得辽宁省风电重点项目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人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辽宁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国家能源局东北监管局、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共同下发了《关于印发风电、光伏发电重点项目建设计划的通知》(辽发改能源【2020】392号)。

  上述文件就全省风电、光伏发电重点项目建设计划(以下简称“重点项目”)作出通知,计划建设风电、光伏发电重点项目42个,总装机390万千瓦,总投资242.2亿元,正常年度提供低价电量8.95亿千瓦时。各重点项目计划于2022年底前全部并网投产。

  其中风电重点项目27个,总装机240万千瓦,总投资180.2亿元,低价电量7.41亿千瓦时。公司取得风电重点项目装机额25万千瓦。

  公司将按文件要求开展前期工作,确保重点项目规范有序的推进。同时公司将根据项目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项目实施过程中尚存在不确定因素,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辽宁大金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8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