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8月0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一)

  证券代码:002321              证券简称:华英农业             公告编号:2020-077

  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一)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7月31日收到潢川县职工失业保险管理所拨付的应急稳岗补贴6,453,540元,详情如下: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工作的通知》(豫人社办【2020】11号),经潢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复审,信阳市人民政府批准了《关于审批返还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等四户企业应急稳岗补贴的请示》。公司于2020年7月31日收到了潢川县职工失业保险管理所拨付的应急稳岗补贴6,453,540元。

  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有关规定,上述拨付款计属于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一次性计入当期损益。上述奖励资金具体会计处理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的结果为准,该项资金的取得将会对公司2020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的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备查文件

  1、支付凭证及相关批文。

  特此公告

  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八月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