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8月0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01 证券简称:生物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0-044
金宇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获得兽药产品批准文号批件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在前期获得农业农村部核发相应疫苗新兽药注册证书的基础上,根据《兽药管理条例》和《兽药产品批准文号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经农业农村部审查,准予金宇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金宇保灵生物药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宇保灵”)生产山羊传染性胸膜肺炎灭活疫苗(山羊支原体山羊肺炎亚种C87001株),详情如下:

  一、新兽药产品批准文号基本信息

  兽药产品批准文号:兽药生字050154034

  通用名称:山羊传染性胸膜肺炎灭活疫苗(山羊支原体山羊肺炎亚种C87001株)

  商品名称:金枝

  含量规格:20ml/瓶;50ml/瓶;100ml/瓶

  批文有效期:2020-07-17至2025-07-16

  二、新兽药产品研发情况

  上述新兽药产品于2013年获得临床批准,经临床试验后,金宇保灵与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中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兰州生物药厂和天津瑞普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高科分公司联合开展后续新兽药证书的注册申报相关工作。金宇保灵于2017年1月20日获得上述产品的新兽药注册证书,并积极开展新兽药产品批准文号的申报工作。截至目前该产品发生的研发费用为373.78万元。

  公司通过公开渠道未能获得国内市场山羊传染性胸膜肺炎灭活疫苗(山羊支原体山羊肺炎亚种C87001株)的具体销售数据。

  三、新兽药产品上市前的相关程序

  在该新兽药产品上市销售前,金宇保灵按照《兽药管理条例》、《兽药产品批准文号管理办法》的要求,开展产品批准文号申请及报审相关工作,并取得该兽药产品批准文号,已具备上市销售条件。

  四、新兽药产品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取得上述兽药产品批准文号是持续重视研发创新的结果,新产品将进一步丰富公司兽用疫苗产品结构,对持续提升公司经营业绩和市场竞争力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特此公告。

  金宇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〇年八月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