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8月0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2010    股票简称:传化智联   公告编号:2020-046
传化智联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传化智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通知已于2020年7月29日通过邮件及电话方式向各董事发出,会议于2020年8月3日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参加董事9人,实际参加董事9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传化智联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有效。

  本次会议以投票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因公司未来业务发展需要,徐冠巨先生不再兼任总经理职务。徐冠巨先生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董事长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的职务。

  经董事长徐冠巨先生提名,同意聘任姚巍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相同。姚巍先生简历见附件。

  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的公告。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特此公告。

  传化智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8月4日

  附件:姚巍先生个人简历

  姚巍先生,1978年出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2001年至 2020年7 月,历任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四川代表处客户经理、高级客户经理;移动集团业务副主任;浙江省级代表处副代表,湖北省级代表处代表;委瑞内拉、巴西国家代表处代表。姚巍先生在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经历多岗位、多区域的历练,分管业务经营业绩突出,具备出色的战略思维、经营管理、市场突破及团队领导能力。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姚巍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任何关系。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所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