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8月0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98 证券简称:大唐电信 公告编号:2020-046
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涉及诉讼、仲裁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累计涉案的金额:人民币65,291,521.80元

  ●是否会对上市公司损益产生负面影响:基于谨慎性原则,历史上公司已根据回款可能性对相关债权计提了减值损失;鉴于涉诉案件尚未审结,公司目前无法判断对公司损益的最终影响。

  公司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规定,对公司近期累计涉及的诉讼、仲裁事项进行了统计,诉讼、仲裁金额合计为:人民币65,291,521.80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诉讼、仲裁的基本情况

  重大诉讼、仲裁案件的金额为:人民币60,305,700元,其他诉讼、仲裁案件的金额合计为:人民币4,985,821.80元。

  重大诉讼、仲裁案件的基本情况如下:

  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优思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借款合同纠纷案

  1、案件当事人

  原告: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被告:上海优思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2、案件基本情况

  公司为补充上海优思通信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优思”,借款当时系公司全资子公司大唐终端技术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已于2018年1月完成对外转让上海优思100%的股权)的流动资金,先后于2012年11月9日、2012年11月13日向上海优思两次各汇款人民币3,000万元,合计借款本金人民币6,000万元。经公司多次催要,上海优思一直未履行还款义务。

  3、案件进展

  公司向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提起了诉讼,请求判令上海优思偿还借款本金及利息共计人民币60,305,700元(利息暂计至2020年7月31日),并承担本案诉讼费。公司于2020年7月31日收到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送达的《受理案件通知书》,目前尚未开庭。

  除以上重大诉讼、仲裁案件外,其他诉讼、仲裁的情况详见附件1“其他诉讼、仲裁情况统计表”。

  二、本次公告的诉讼、仲裁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等的影响

  基于谨慎性原则,历史上公司已根据回款可能性对相关债权计提了减值损失;鉴于涉诉案件尚未审结,公司目前无法判断对公司损益的最终影响。

  特此公告。

  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8月4日

  附件1:其他诉讼、仲裁情况统计表

  其他诉讼、仲裁案件共计6起,诉讼金额合计4,985,821.80元。其中,我司起诉5起,诉讼金额合计4,845,000元;被诉1起,诉讼金额合计140,821.80元。上述案件中合同及其他纠纷5起,诉讼金额合计4,845,000元;劳动人事争议1起,诉讼金额合计140,821.80元。

  ■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