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8月0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007 证券简称:全新好 公告编号:2020—062
深圳市全新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被司法轮候冻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全新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全新好”或“公司”)近日在进行不定期检查时发现公司股东汉富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富控股”)所持公司股份45,000,127股于2020年7月21日起被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司法轮候冻结,同时统计前期部分未达到披露标准的轮候冻结情况,现将相关具体情况披露如下:

  一、本次汉富控股所持全新好股份被司法轮候冻结情况

  1、经查询汉富控股持有公司股票45,000,127股于2020年7月21日被司法轮候冻结。

  2、前期未达到披露标准的轮候冻结情况:2020年4月20日轮候冻结368,550股、2020年6月3日轮候冻结14,896,363股、2020年6月8日轮候冻结的220,000股。

  具体情况如下表格:

  ■

  注:表格中合计百分比与实际数据偏差为四舍五入所致。

  上述汉富控股所持公司股份被司法轮候冻结的事项,汉富控股尚未告知具体情况。

  二、汉富控股所持全新好股份被质押、司法冻结及轮候冻结情况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汉富控股共持有公司股份75,000,127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1.65%。汉富控股累计质押其持有的公司股份45,000,127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60%,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2.99%;汉富控股通过首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客户信用交易担保证券账户持有公司股份30,000,00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40%,占公司股份总数的8.66%;汉富控股持有的公司股份中有45,000,127股目前处于司法冻结及轮候冻结状态。

  三、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前述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票被司法轮候冻结事项未对公司日常经营管理造成影响。公司将密切关注该事项进展,并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全新好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8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