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8月0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梦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诉讼进展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255              证券简称:*ST梦舟           编号:临2020-080

  安徽梦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诉讼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案件所处的诉讼阶段:一审胜诉;

  ●上市公司控股子公司所处的当事人地位:原告;

  ●涉案金额:48,659,900元;

  ●是否会对公司损益产生负面影响:本次判决为一审判决,对公司本期或期后利润的影响存在不确定性。

  安徽梦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西安梦舟影视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西安梦舟”)近日收到陕西省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发来的《民事判决书》,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诉讼的基本情况

  2019年9月3日,公司发布了《关于控股子公司涉及诉讼的公告》(临2019-063),披露了公司控股子公司西安梦舟诉关涛、徐亚楠业绩补偿款案。

  二、本诉讼的进展情况

  近日,公司收到了陕西省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发来的《民事判决书》(2019)陕01民初1937号,该法院对上述案件进行了审理,判决如下:

  1、被告关涛、徐亚楠于本判决生效后三十日内支付原告西安梦舟影视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净利润补偿款4,865.99万元;

  如果未按本判决指定的期限履行给付金钱义务,应当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三条规定,加倍支付迟延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

  2、案件受理费285,100元(原告西安梦舟影视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已预交),由被告关涛、徐亚楠共同负担。

  如不服本判决,可以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照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

  三、本次诉讼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影响

  本次判决为一审判决,对公司本期或期后利润的影响存在不确定性。

  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及时公告上述诉讼案件的进展情况,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陕西省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发来的《民事判决书》(2019)陕01民初1937号。

  特此公告。

  安徽梦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8月4日

  证券代码:600255    证券简称:*ST梦舟     编号:临2020-081

  安徽梦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芜湖市楚恒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要约收购期限届满暨公司股票停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安徽梦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6月3日公告了《安徽梦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要约收购报告书》及《安徽梦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要约收购报告书摘要》。芜湖市楚恒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楚恒投资”)向公司除楚恒投资外的全体流通股东进行的部分要约收购,预定收购的股份数量为224,712,982股(占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12.70%),如预受要约的实际股数不足224,712,982股,则本次要约收购自始不生效。要约价格为1.20元/股,要约收购期限自2020年6月5日起至2020年8月3日止。

  目前,要约收购期限已经届满,因要约收购结果尚需进一步确认,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ST梦舟,股票代码:600255)于2020年8月4日停牌一个交易日,并将在要约收购结果公告当天复牌。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有关公司信息以公司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安徽梦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8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