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99 证券简称:盛通股份 公告编号:2020-055
北京盛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战略合作不存在重大风险及重大不确定性,但协议在履行过程中可能存在因不可抗力因素的影响,导致协议无法全部履行或终止的风险。公司将根据合作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相关审批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2、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暂不会对公司本年度财务状况及经营业绩构成重大影响。从长期看,该合作协议的签署会给公司带来积极影响,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和全体股东利益。

  3、本次签署的合作协议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本次签订合作协议,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一、协议签署概况

  2020年7月29日,北京盛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北京乐益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甲方”)与北京北视英特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乙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决定在“青少年人工智能素质培养知识付费类”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

  二、交易对手方的基本情况

  名称:北京北视英特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郑星

  注册资本:2000万元人民币

  注册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昌运宫7号楼 1幢二层212室

  经营范围:文艺创作;婚庆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计算机技术培训;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教育咨询;会议服务;承办展览展示活动;组织文化交流活动;翻译服务;企业策划;销售电子产品、机械设备(不含汽车租赁);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国内呼叫中心业务第一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互联网接入服务业务(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有效期至2022年05月12日);制作、发行动画片、电视综艺、专题片;有线电视站、共用天线设计、安装;演出经纪。(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演出经纪以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北京北视英特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北京广播电视台台属国有企业,依托BTV全媒体平台,负责项目的全媒体综合运营服务工作。作为北京广播电视台台属一级企业,北京北视英特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集市场开发、新媒体平台运营、影视艺术策划、影视艺术设计、影视节目制作、媒体资源管理、教育培训等业务于一体的多元化经营企业。

  北京北视英特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协议主要内容

  (一)协议双方

  甲方:北京乐益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乙方:北京北视英特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二)合作内容

  协议双方一致同意在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合作:

  1、甲、乙双方借助各类短视频媒体平台(例如但不限于抖音、快手、微视频等),做青少年科技素质培养、人工智能类PGC(专业内容生产),增加用户数量并进行合理转化。

  2、双方通过互联网模式、移动互联网领域获取商业合作机遇,实现稳定增效。

  3、双方结合专业自主内容(PGC)产出的内容,开展线下科技类创新活动、冬夏令营活动,稳定用户群,引导更多线上用户。

  4、青少年“劳动教育”是长期国策,在该领域甲方愿与乙方进行深度合作,共同研发、市场推广、分类项目执行。

  5、乙方协调北京广播电视台相关“人工智能类、知识类、科普类”节目及台属网络宣传合作。

  6、甲、乙双方共同运营合作青少年人工智能产品电商平台。

  (三)协议效力及有效期

  本协议自甲乙双方签字盖章后生效。有效期为3年。

  四、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战略合作,有利于公司获得青少年人工智能素质教育业务相关的媒体资源支持。同时借助各类短视频媒体平台,生产和传播青少年人工智能科技教育的专业内容。通过互联网模式,获取新的商业机遇。

  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暂不会对公司本年度财务状况及经营业绩构成重大影响。从长期看,该合作协议的签署会给公司带来积极影响,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和全体股东利益。

  五、风险提示及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战略合作不存在重大风险及重大不确定性,但协议在履行过程中可能存在因不可抗力因素的影响,导致协议无法全部履行或终止的风险。公司将根据合作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相关审批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2、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最近三年披露的战略性协议进展情况:

  ■

  六、备查文件

  1、《战略合作协议》

  特此公告。

  北京盛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