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477          证券简称:杭萧钢构       编号:2020-052

  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20年7月29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表决的董事7人,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7人。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会议相关议题如下: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变更授信业务承办金融机构的议案》。

  公司分别于2020年3月9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和2020年3月30日召开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向金融机构申请授信的议案》和《关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2020年度融资担保预计的议案》,同意全资子公司万郡绿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郡绿建”)向各金融机构申请年度综合授信额度总计不超过100,000.00万元,其中公司为万郡绿建在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官巷口支行最高额不超过10,000.00万元的授信业务提供保证担保。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20年3月10日、2020年3月31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2020-007 杭萧钢构第七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2020-011 杭萧钢构关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2020年度融资担保预计的公告》和《2020-017 杭萧钢构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现因万郡绿建实际经营需要,公司同意万郡绿建将上述最高额不超过10,000.00万元的授信业务的承办金融机构由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官巷口支行变更为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高新支行,其他事项不变。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七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