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湘潭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控股股东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债券换股完成后解除剩余股份质押的公告

  股票代码:600416           股票简称:*ST湘电    编号:2020临-095

  湘潭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控股股东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债券换股完成后解除剩余股份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湘潭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湘电股份”)于2020年6月24日披露了《湘潭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换股完成公告》(详情请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编号:2020临-078号公告)。

  2020年7月29日,公司收到湘电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湘电集团”)的通知,湘电集团已将湘电集团有限公司-2017年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质押专户剩余股份177,817股划转至湘电集团名下,湘电集团本次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换股及股份质押事宜已全部执行完毕。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湘电集团尚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为180,990,08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14%,累计质押公司股份数量为177,000,00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数量的97.8%,占公司总股本的18.71%。

  2020年6月22日,本次债券持有人湖南兴湘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湖南兴湘并购重组股权投资基金企业(有限合伙)已将可交换公司债券全部转换成*ST湘电A股股票,湖南兴湘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换股数量为16,811,594股,湖南兴湘并购重组股权投资基金企业(有限合伙)换股数量为119,401,448股,换股完成后,湖南兴湘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湖南兴湘并购重组股权投资基金企业(有限合伙)合计持有公司股票136,213,04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4%,无质押公司股份。

  湘电集团与一致行动人湖南兴湘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湖南兴湘并购重组股权投资基金企业(有限合伙)合计持股317,203,12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3.54%,湘电集团累计质押股份数量为177,000,000股,占湘电集团与一致行动人合计持股数量的55.8%,占公司总股本的18.71%。

  特此公告。

  湘潭电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七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