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0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793  证券简称:华闻集团 公告编号:2020-039
华闻传媒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向湖北新宏武桥投资有限公司
借入资金并提供担保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0年6月2日,经华闻传媒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2020年第八次临时会议审议批准,同意公司向湖北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资管”)全资子公司湖北新宏武桥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宏武桥”)借入资金2亿元,并将持有的湖北资管30,000万元出资额对应股权部分(持股比例为10%)让与至新宏武桥名下,为该笔资金提供担保。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6月3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第八届董事会2020年第八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0-036)、《关于向湖北新宏武桥投资有限公司借入资金并提供担保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37)。现将各方签署相关合同的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主要合同内容

  (一)公司与新宏武桥于2020年6月5日在湖北省武汉市签订的《借款合同》主要内容如下:

  1.借款金额:20,000万元;

  2.借款期限:24个月,借款发放日与到期日以借据为准。

  3.借款用途:用于公司经营发展需要

  4.生效条款:本合同自双方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并加盖公章之日起生效。

  (二)公司与新宏武桥及湖北资管于2020年6月5日在湖北省武汉市签订的《股权让与担保合同》主要内容如下:

  1.担保物:公司持有的湖北资管30,000万元出资额对应股权部分(持股比例为10%)

  2.被担保的主债权:公司所担保的主债权为新宏武桥依据《借款合同》(以下简称“主协议”)或双方就借款事宜达成的其他约定发生的对公司的全部债权。

  3.担保方式:公司同意将持有的湖北资管30,000万元出资额对应股权部分(持股比例为10%)让与至新宏武桥名下,为公司在主协议项下债务的履行向新宏武桥提供担保。新宏武桥同意,自主协议生效之日起7日内,公司先将持有湖北资管27,546万元出资额(对应持股比例9.182%)过户至新宏武桥名下;公司持有的湖北资管剩余2,454万元出资额(对应持股比例0.818%)由公司自该等股权解除司法冻结之日起7日内再行过户至新宏武桥名下。

  4.担保范围:本合同项下担保的范围包括:(1)主协议项下公司应按期足额向新宏武桥偿还借款本金及利息;(2)公司应支付的违约金、以及新宏武桥因公司未如期足额偿还借款本金及利息而发生的各项损失。

  5.股权变更登记:为办理股权让与担保之需要,公司可与新宏武桥先行签署关于27,546万元出资额的工商版本的《股权转让协议》以及按照法律规定向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办理股权变更登记手续,作为其按照主协议约定或双方达成的其他约定履行借款及利息偿还义务的担保。待公司持有的湖北资管2,454万元出资额解除司法冻结后,公司可与新宏武桥另行签署2,454万元出资额的工商版本的《股权转让协议》以及按照法律规定向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办理股权变更登记手续,作为公司按照主协议约定或双方达成的其他约定履行借款及利息偿还义务的担保。如办理工商变更过程中需补充任何资料,公司及湖北资管均应予以配合。如工商版本的《股权转让协议》与本合同约定不一致的,以本合同为准。

  6.让与担保的解除:如公司按主协议约定偿还部分借款本金及相应的利息,经公司申请,新宏武桥审批同意后应将相应标的股权过户至公司名下,且公司无需另行支付该部分标的股权转让价款,未偿还部分的借款本金及利息所对应的标的股权将继续保留在新宏武桥的名下。如公司按主协议约定偿还完毕全部借款本金及相应的利息,经公司申请,新宏武桥应将全部标的股权过户至公司名下,且公司无需另行支付该部分标的股权转让价款。

  7.生效条款:本合同自各方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并加盖公章之日起生效。

  二、备查文件

  (一)《借款合同》;

  (二)《股权让与担保合同》。

  特此公告。

  华闻传媒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〇年六月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