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0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300609 证券简称:汇纳科技 公告编号:2020-083
汇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披露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权益变动属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致持股比例减少,并因公司非公开发行新股致持股比例被动减少;

  2、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暨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汇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9〕2276号)核准,汇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获准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公司本次向15名特定对象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20,180,400股,新增股份于2020年6月5日上市。

  因非公开发行股票致公司股东上海祥禾泓安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祥禾泓安”)持股比例被动稀释,并因祥禾泓安累积减持3,507,970股,致使其持股比例变动达到5%。

  公司于近日收到祥禾泓安提交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现将有关权益变动情况公告如下:

  祥禾泓安于2018年7月6日至2020年6月4日期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大宗交易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累积3,507,970股,并因公司非公开发行新股,导致部分持股比例被动稀释。

  本次权益变动情况具体如下:本次权益变动后,祥禾泓安本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较本次权益变动前持股比例下降5.00%。

  ■

  注:根据公司说明,鉴于公司存在股票期权自主行权因素,根据中国登记结算有限公司反馈的公司2020年6月4日的股本总数为121,713,752股。根据相关规定,计算相关股份数量、比例时,总股本应当剔除公司回购专用账户中的股份数量(以公司最新披露的数据为准)。公司于2019年5月31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了《关于股份回购期满暨回购方案实施完毕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85),公司回购专用账户中的股份数量为1,094,003股,公司于2020年5月30日披露了《关于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登记完成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78),公司使用二级市场回购的本公司股票向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合计700,000股,上述限制性股票已完成授予登记。据此,公司回购专用账户中股份数量为394,003股,剔除公司回购专用账户中股份数量的公司股份总数为121,319,749股。本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计算以121,319,749股为基准计算。

  表中,本次权益变动前持股比例计算以公司上市时总股本100,000,000股为基准计算;集中竞价、大宗交易合计减持比例计算以公司总股本121,319,749股为基准计算;本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计算以公司总股本121,319,749股为基准计算。

  二、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权益变动不存在违反《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规范性文件规定的情形。

  2、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也不会对公司的治理结构和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3、《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与本公告同日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请投资者注意查阅。

  特此公告。

  汇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