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0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3816       证券简称:顾家家居     公告编号:2020-057

  债券代码:113518         债券简称:顾家转债

  转股代码:191518         转股简称:顾家转股

  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0年6月5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东宁路599-1顾家大厦一楼会议中心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记名投票表决与网络投票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由公司董事会提议召开,并由公司董事长顾江生先生主持。

  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和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5人,出席3人,其中冯晓女士、何美云女士因公出差未能出席会议;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1人,其中褚礼军先生、陈君先生因公出差未能出席会议;

  3、 董事会秘书陈邦灯先生出席了本次股东大会;公司部分高管列席了本次股东大会。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议案名称:关于豁免公司控股股东及董事自愿性股份锁定承诺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三)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关联股东顾家集团有限公司、TB Home Limited已回避表决。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国浩律师(杭州)事务所

  律师:黄忠兰、王锦秀

  2、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国浩律师(杭州)事务所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出席会议人员资格、召集人资格及会议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等事宜,均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 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6月6日

  证券代码:603816        股票简称:顾家家居           公告编号:2020-058

  债券代码:113518        债券简称:顾家转债

  转股代码:191518        转股简称:顾家转股

  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上海海通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转让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顾家家居”或“公司”)于2018年9月12日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以下简称“顾家转债”)10,973,100张,发行总金额109,731.00万元。其中上海海通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通证券”)的资产管理产品于2018年11月5日至2019年1月17日期间,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累计购买顾家转债2,743,270张,占发行总量的25.00%。

  2020年6月5日,公司接到海通证券通知,海通证券的资产管理产品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累计转让顾家转债1,097,310张,占发行总量的10.00%,具体变动明细如下:

  ■

  上述持有人海通海蓝宝益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海通投融宝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海通海蓝量化增强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海通海丰10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海通海丰103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为上海海通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资产管理产品,为一致行动人关系,持有比例合并计算。

  特此公告。

  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5日

  证券代码:603816             证券简称:顾家家居             公告编号:2020-059

  债券代码:113518         债券简称:顾家转债

  转股代码:191518         转股简称:顾家转股

  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提前归还部分募集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0月16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募集资金人民币58,000万元临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为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到期后,公司将及时归还到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在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期限未满前,若因募集资金项目投资需要使用募集资金时,公司将使用流动资金归还,确保募集资金项目的投入需要。同时为提高募集资金的归还效率,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管理层在上述额度范围内实施后续归还程序。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公司指定法披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刊登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编号:2019-087)。

  2020年6月5日,因募投项目进展需要,公司将上述用于临时补充流动资金中的1,000万元提前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并及时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告知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已累计归还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2,500万元(含本次),其余用于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55,500万元募集资金将在到期日之前归还,届时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6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