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0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永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证券代码:603879          证券简称:永悦科技            公告编号:2020-030

  永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88,200,000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0年6月15日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

  2017年5月19日,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7]755号批文核准,永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向社会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3600万股,并于2017年6月1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首次公开发行上市后,公司总股本变更为144,000,000股,其中有限售条件的股份数量为108,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5%。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共涉及傅文昌、付水法、付文英、付秀珍、王庆仁、王家彬共6名股东。目前,该6名股东的限售股共计88,2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4.01%。股份锁定期自股票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

  现上述限售股锁定期即将届满,依法将于2020年6月15日起上市流通。

  二、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公司于2019年4月19日召开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公司2018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公司以截至2018年12月31日总股本144,000,000股扣除目前回购专用账户上已回购的股份数量2,970,000股后的141,030,0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7元(含税),合计派发现金红利9,872,100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按每10股转增股本4股,共计转增56,412,000股,转增后公司总股本由144,000,000股增加为200,412,000股。

  至此,傅文昌、付水法、付文英、付秀珍、王庆仁、王家彬等6名股东持有公司限售股由原本的63,000,000股共计变为88,200,000股,占总股本比例为44.01%。

  三、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有关承诺

  公司首次公开发行时,持有本次限售股的6位股东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 票招股说明书》中分别作出如下承诺:

  1、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傅文昌、付水法、付文英和付秀珍承诺:自公 司股票上市之日起36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本人直接或间接持有的 公司公开发行股票前已发行的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该部分股份。

  2、公司实际控制人的亲属王庆仁、王家彬承诺: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36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本人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公司公开发行股票前已发行的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该部分股份。

  3、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傅文昌、付水法、付文英和付秀珍,进一步承诺:公司上市后6个月内如股票连续2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均低于发行价,或者上市后6个月期末收盘价低于发行价,本人持有的公司股票的锁定期限自动延长6个月。对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本人所持的公司股票,在股票锁定期满后两年内减持的,减持价格不低于本次发行价格。自公司上市至本人减持期间,公司如有派息、送股、公积金转增股本、配股等除权除息事项,减持股票的价格下限将相应进行调整。

  4、担任公司董事、监事的股东傅文昌、付水法、王庆仁还承诺:除遵守前述锁定期外,在本人担任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不超过本人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25%;本人离职后半年内,不转让本人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经上述股东自查、公司核查以及中介机构核查,截至目前,上述股东均严格履行了所作出的股份锁定承诺。

  四、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

  公司不存在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占用资金情况。

  五、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保荐机构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业证券”)对公司本次限售股解禁上市流通事项进行了认真核查。经核查,保荐机构兴业证券发表核查意见如下:

  永悦科技本次申请上市的限售股股东严格履行了相应的股份锁定承诺;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持续督导工作指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数量、上市流通时间等均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有关规则和股东承诺;截至本核查意见出具之日,公司关于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

  六、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88,200,000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0年6月15日;

  首发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清单

  ■

  七、股本变动结构表

  ■

  特此公告。

  永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6日

  证券代码:603879             证券简称: 永悦科技           公告编号:2020-031

  永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永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于2020年6月3日、2020年6月4日、2020年6月5日连续3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经公司自查并向实际控制人书面发函查证,截止本公司披露日,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公司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二级市场交易风险,理性决策,审慎投资。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具体情况

  公司股票于2020年6月3日、2020年6月4日、2020年6月5日连续3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一)生产经营情况

  经公司自查,公司目前经营活动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内部生产经营秩序正常,公司经营业务未发生变化;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二)重大事项情况

  经向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傅文昌、付水法、付文英、付秀珍书面问询核实,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未筹划涉及上市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股份发行、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资产注入、股份回购、股权激励、破产重整、重大业务合作、引进战略投资者等重大事项。

  (三)媒体报道、市场传闻、热点概念情况

  经公司自查,公司未发现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可能产生重大影响的媒体报道或市场传闻。

  (四)其他股价敏感信息

  经公司自查核实,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在本次股票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

  此外,公司未发现其他可能对公司股票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重大事项。

  三、相关风险提示

  1、公司股票于2020年6月3日、2020年6月4日、2020年6月5日连续3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波动幅度较大,公司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二级市场的交易风险,理性决策,审慎投资。

  2、《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是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纸和网站,公司董事会提醒投资者注意有关公司信息应当以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纸和网站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四、董事会声明

  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没有任何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 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等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 董事会也未获悉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 露的、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 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特此公告。

  永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