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0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北宜昌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627             证券简称: 宜昌交运            公告编号:2020-043

  湖北宜昌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本次股东大会未出现否决提案的情形;

  ●本次股东大会不涉及变更以往股东大会已通过的决议。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1.会议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2020年6月5日14:30

  网络投票时间:2020年6月5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20年6月5日9:30-11:30及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20年6月5日9:15至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会议地点:湖北省宜昌市港窑路5号公司会议室

  3.会议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4.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决议召开本次股东大会)

  5.会议主持人:董事长江永

  6.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深圳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7.会议出席情况:

  参加本次股东大会表决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共计6名,代表股份107,080,350股,占公司总股本334,003,673股的32.0596%。

  其中,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共4人,代表股份 90,953,83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7.2314%。

  根据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网络投票小组提供的数据,通过网络投票出席会议的股东共2名,代表股份16,126,51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8282%。

  参加本次股东大会表决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中,中小投资者(中小投资者是指以下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1.上市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2.单独或者合计持有上市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共2名,代表股份16,126,51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8282%。

  公司董事、监事、董事会秘书及高级管理人员通过现场或通讯的方式出席或列席了本次会议。

  湖北百思特律师事务所见证律师列席了本次会议,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

  二、提案审议表决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对股东大会通知中列明的提案进行了审议,经表决形成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江永先生、李刚先生、谢普乐先生、黄赤先生、胡军红先生、王联芳先生当选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吴奇凌先生、彭学龙先生、胡伟先生当选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任期三年,自本次股东大会选举通过之日起计算。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不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表决情况如下:

  ■

  其中,中小投资者表决情况为:

  ■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颜芳女士、李炜先生当选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颜芳女士、李炜先生与职工代表监事彭媛媛女士共同组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任期三年,自本次股东大会选举通过之日起计算。

  最近二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表决情况如下:

  ■

  其中,中小投资者表决情况为:

  ■

  上述董事、监事的简历详见2020年5月20日的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公告。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书

  本次股东大会经湖北百思特律师事务所余威威律师、杨利红律师现场见证,并出具法律意见书,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章程》《股东大会议事规则》及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和会议召集人资格合法有效;表决程序符合《公司章程》《股东大会议事规则》及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规定,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湖北宜昌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湖北百思特律师事务所关于湖北宜昌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之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湖北宜昌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〇年六月五日

  证券代码:002627            证券简称:宜昌交运    公告编号:2020-044

  湖北宜昌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湖北宜昌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5月29日以书面、电话、电子邮件相结合的形式发出。本次会议于2020年6月5日在公司五楼会议室以现场与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会议由江永主持,全体监事列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经过投票表决,一致通过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江永先生当选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五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本次会议选举产生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

  1.董事会战略发展委员会

  主任委员:江永

  委员:谢普乐、黄赤、胡军红、彭学龙

  2.董事会审计与风险管理委员会

  主任委员:胡伟

  委员:吴奇凌、胡军红

  3.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

  主任委员:彭学龙

  委员:胡伟、李刚

  4.董事会提名委员会

  主任委员:吴奇凌

  委员:彭学龙、王联芳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同意聘任谢普乐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同意聘任胡军红先生、冯剑涛先生、边社军先生、陈万兵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

  同意聘任胡军红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胡军红先生通讯方式:办公电话:0717-6451437;传真:0717-6443860;通讯地址:湖北省宜昌市港窑路5号;电子邮箱:hjh@ycjyjt.com。

  同意聘任胡军红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

  以上高级管理人员简历附后,任期自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聘任的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备查文件

  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附件:高级管理人员简历

  湖北宜昌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六月五日

  

  附件:

  高级管理人员简历

  谢普乐:男,中国国籍,1972年10月生,无境外居留权。中共党员,工商管理硕士。曾任宜通运输集团客运有限公司经理助理,宜昌交运集团客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宜昌长途汽车客运站站长、宜昌交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兼道路客运事业部总经理,本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道路客运事业部总经理。2018年7月12日起任本公司总经理,2018年7月16日起兼任本公司党委副书记,2014年6月8日起兼任本公司董事至今。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谢普乐先生持有457,810股本公司股份,谢普乐先生与本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其他董事、第五届监事会监事、其他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谢普乐先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或禁入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形,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目录查询,谢普乐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胡军红:男,中国国籍,1971年10月生,无境外居留权。中共党员,大学本科,会计师。曾任保利华中实业发展总公司会计,宜昌长江高速客轮有限责任公司财务部经理、副总经理。2009年3月20日起担任本公司董事会秘书,2012年2月14日起兼任本公司党委委员,2012年4月13日起兼任本公司副总经理,2015年8月28日起兼任本公司财务总监,2018年12月27日起兼任本公司董事至今。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胡军红先生持有111,682股本公司股份,胡军红先生与本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其他董事、第五届监事会监事、其他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胡军红先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或禁入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形,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目录查询,胡军红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冯剑涛:男,中国国籍,1970年7月生,无境外居留权。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工程师。曾任宜昌交运集团大公桥水陆客运站站长,宜昌交运集团客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宜昌港客运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本公司旅游客运事业部总经理,湖北宜昌长江三峡游轮中心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2014年6月8日起担任本公司副总经理,2018年11月13日起兼任本公司党委委员、旅游发展事业部党总支书记至今。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冯剑涛先生持有85,000股本公司股份,冯剑涛先生与本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第五届监事会监事、其他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冯剑涛先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或禁入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形,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目录查询,冯剑涛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边社军:男,中国国籍,1966年11月生,无境外居留权。中共党员,大学本科。曾任宜昌市汽车运输总公司安全科副科长,宜昌市恒通运输公司经营科副科长,宜昌长江高速客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宜昌太平溪港埠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秭归港旅游客运有限公司总经理,湖北宜昌长江三峡游轮中心开发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兼任本公司监事会监事、港口改扩建项目部部长。2014年6月8日起担任本公司副总经理,2017年5月10日至2018年11月12日兼任本公司旅游发展事业部总经理,2018年11月13日起兼任本公司党委委员至今。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边社军先生持有255,000股本公司股份,边社军先生与本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第五届监事会监事、其他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边社军先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或禁入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形,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目录查询,边社军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陈万兵:男,中国国籍,1964年3月生,无境外居留权。中共党员,大学专科。曾任东风汽车宜昌服务站副站长,宜通汽车大修厂副厂长,宜昌市宜通运输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宜昌交运集团麟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宜昌交运集团汽车销售维修有限公司总经理,本公司汽车营销事业部总经理。2014年6月8日起担任本公司副总经理,2018年11月14日起兼任本公司汽车营销事业部党总支部书记至今。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陈万兵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陈万兵先生与本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第五届监事会监事、其他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陈万兵先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或禁入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形,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目录查询,陈万兵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证券代码:002627            证券简称: 宜昌交运           公告编号:2020-045

  湖北宜昌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湖北宜昌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5月29日以书面、电话、电子邮件相结合的形式发出。本次会议于2020年6月5日在公司五楼会议室以现场与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监事3人,实际出席监事3人。会议由颜芳主持,公司董事会秘书列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经过投票表决,一致通过如下议案:

  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五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颜芳女士当选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主席。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备查文件

  经与会监事签字并加盖监事会印章的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湖北宜昌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二〇二〇年六月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