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2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530 证券简称:神马电力 公告编号:2020-025
江苏神马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设立新加坡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投资标的名称:SHEMAR POWER PTE. LTD.(拟定名,最终以当地主管部门核准为准)

  ● 投资金额:500万元人民币

  ●特别风险提示:

  1、公司在新加坡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属于境外投资,尚需相关主管部门的审批许可,存在不确定性,最终以有关部门审批意见为准。

  2、全资子公司的设立在今后的经营过程中可能面临行业政策及市场环境变化、经营管理等风险,存在预期收益等不确定的风险。

  一、对外投资概述

  1、江苏神马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了加快国际化发展战略布局,强化公司国际市场竞争力,更好更快融入东南亚乃至全球市场,服务全球客户,公司拟以自有资金500万元人民币在新加坡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SHEMAR POWER PTE. LTD.”。

  2、2020年5月27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新加坡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在新加坡设立全资子公司。本次对外投资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董事会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办理具体事宜。

  3、本次对外投资不属于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二、拟设立子公司的基本情况

  英文名称:SHEMAR POWER PTE.LTD.

  中文名称:神马电力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500万元人民币

  注册地址:新加坡

  经营范围:橡胶制品(橡胶密封件),空心、支柱、线路绝缘子及套管,输电杆塔及横担,输电导线,干式绝缘管型母线,电缆附件,变电构支架,气体绝缘管道母线,盆式绝缘子,绝缘子辅助伞裙,输变(配)电设备及其零件的销售;机械模具、配件的销售及技术开发、技术支持、技术服务、技术咨询;经营以上产品及技术的出口业务、所需的机械设备、零配件、原辅材料及技术的进口业务;投融资。

  出资方式:自有资金

  股权结构:公司持有子公司100%的股权

  上述信息最终以登记机关核准登记内容为准。

  三、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拟在新加坡设立全资子公司,是公司基于未来国际化发展战略的重要布局,新加坡子公司设立运营,可以实现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东南亚国家的本土化运营。公司将凭借新加坡子公司地理位置优势积极拓展海外业务,如参加产品展会、客商洽谈等,更好地开拓市场与服务客户。

  目前,公司财务状况稳健,对外投资使用自有资金,不会对公司主营业务、持续经营能力及资产状况造成不利影响。

  四、对外投资的风险分析

  1、公司在新加坡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属于境外投资,尚需相关主管部门的审批许可,存在不确定性,最终以有关部门审批意见为准。

  2、本次对外投资是公司首次在境外设立子公司,设立后在实际运营过程中将面临境外文化环境、政治环境、商业环境和法律法规等差异带来的不确定性,公司管理团队将审慎运作,通过专业化的管理团队积极防范和降低可能面对的风险,推动公司整体战略实现。

  公司将根据项目实际进展情况履行相关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神马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5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