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2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九有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462            证券简称:*ST九有        编号:临2020-056

  深圳九有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深圳九有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于2020年5月25日以专人送达、电子邮件的形式发出通知,2020年5月2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董事6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6人,会议由董事长李明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采用通讯方式表决,会议同意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1、关于公司补选董事的议案;

  由于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崔文根先生已辞去公司董事职务,独立董事朱莲美女士已辞去公司独立董事的职务。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及公司大股东的推荐,现增补郑婉腾女士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张健福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独立董事候选人已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查通过和上述非独立董事候选人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增补董事的任期与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一致。简历附后。

  表决结果:有效票数6票,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独立董事朱莲美女士、张宇飞先生、杨佐伟先生就补选独立董事发表独立意见,认为:郑婉腾女士、张健福先生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董事任职资格的规定,任职资格合法,具备担任公司董事的任职条件。不存在《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也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尚未解除的情况,未曾受过中国证监会和证券交易所的任何处罚和惩戒。对郑婉腾女士、张健福先生的推荐、提名、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同意将上述董事候选人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深圳九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28日

  简历:

  1、张健福,男,1983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注册会计师、保荐代表人,律师。现任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行总部董事副总经理,历任湘财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行部门副总裁、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行部门业务董事、长城国瑞证券有限公司投行部门执行董事。

  2、郑婉腾,女,1986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现任深圳市华海同创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证券代码:600462       证券简称:*ST九有       编号:临2020-057

  深圳九有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回复

  上海证券交易所对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的信息披露监管问询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深圳九有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5月22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监管二部《关于深圳九有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的信息披露监管问询函》(上证公函[2020]0568号)(以下简称“问询函”),详见公司披露的《关于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的信息披露监管问询函的公告 》(公告编号:2020-055)。

  公司收到《问询函》后,针对问询函提及的事项,公司正积极组织相关单位和中介机构对《问询函》中涉及的有关问题进行落实和回复工作,鉴于《问询函》中部分事项需要进一步核实和完善,并需相关中介机构出具意见,故无法在 2020 年 5月 29 日之前完成回复。经公司申请,延迟至 2020 年6月 5日前向上海证券交易所回复《问询函》。

  公司将积极协调各方推进《问询函》回复工作,尽快完成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上述指定报刊及网站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及时关注公司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九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