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2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任期届满离任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038              证券简称:一拖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0-24

  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任期届满离任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独立董事于增彪先生自2014年5月29日当选公司独立董事以来,连续担任公司独立董事已满六年,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等相关规定,上市公司独立董事连续任职不得超过六年。于增彪先生任期届满后不再担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及董事会相关专门委员会职务。于增彪先生确认与公司董事会并无任何意见分歧,且并无任何需通知公司股东的事项。

  于增彪先生任期届满后,公司董事会成员由10名变更为9名,其中,独立董事3名,独立董事不少于公司全体董事的三分之一,公司董事会构成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治理准则》、《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公司《章程》及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相关规定,公司将不再增补独立董事。

  于增彪先生在担任公司独立董事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独立公正,为促进公司规范运作和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在此,公司及公司董事会对于增彪先生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辛勤工作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29日

  证券代码:601038             证券简称:一拖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0-25

  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于2020年5月2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第十八次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出席董事9名。本次会议形成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增补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审核委员会委员及薪酬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同意增补王玉茹董事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审核委员会委员;

  同意增补杨敏丽董事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薪酬委员会委员,薛立品董事任第八届董事会薪酬委员会主席。

  各委员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至第八届董事会任期届满。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二、审议通过《关于制订公司〈独立董事工作制度〉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三、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公司〈投资经营决策制度〉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四、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五、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及2020年第一次A股、H股类别股东会议的议案》

  授权董事长在符合公司《章程》规定的情况下,酌情决定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及2020年第一次A股、H股类别股东会议的召开时间、地点、议程等事项。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特此公告。

  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