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2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88111 证券简称:金山办公 公告编号:2020-022
北京金山办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北京金山办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20年3月24日、2020年5月11日召开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北京金山办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同意公司住所变更、增加有关副董事长产生方式及职权等事项。具体内容详见2020年3月25日公司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以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的《金山办公关于修改公司章程及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05)。

  近日,公司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北京市海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公司住所已变更为“北京市海淀区西二旗中路33号院5号楼5层001号”,相关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北京金山办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8587665983J

  注册资本:人民币46,100万元

  公司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中外合资、上市)

  成立日期:2011年12月20日

  法定代表人:葛珂

  营业期限:2011年12月20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开发办公软件;销售自行研发的软件产品;计算机系统集成;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批发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通信产品,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不涉及国营贸易管理商品;涉及配额许可证管理商品的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办理申请手续),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市场主体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北京金山办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5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