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318 证券简称:新力金融 公告编号:临2020-042
安徽新力金融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 20,209,477 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0年6月1日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的类型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为非公开发行限售股

  (二)非公开发行限售股的核准情况

  2019年3月5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了《关于核准安徽新力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向王剑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批复》(证监许可[2019]300号),核准安徽新力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向王剑等交易对方发行29,364,429股购买相关资产。

  (三)非公开发行限售股的登记情况

  2019年5月31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了《证券变更登记证明》,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新增的29,364,429股登记已办理完毕,新增股份的性质全部为有限售条件股份。公司总股本增加至513,364,429股。

  (四) 非公开发行限售期锁定期安排

  根据公司与交易对方签署的《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协议》的约定,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锁定期如下:

  1、持有股份的业绩承诺方作出的股份锁定承诺

  上市公司本次向本人/本公司发行的全部股份,本人/本公司承诺自股份上市之日起十二个月内不得转让,但股份上市之日前,对用以认购股份的资产持续拥有权益的时间不足十二个月的,自股份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得转让。在上述期限届满后且在满足经具有证券期货从业资格的会计师事务所每年审计确认本人/本公司无须向上市公司履行股份补偿义务或本人/本公司每年对上市公司的股份补偿义务已履行完毕后,可分批解锁所持股份。计算公式如下:

  当年可解锁的股份数量=(当年标的资产经审计的扣非前后孰低的净利润÷各年度承诺业绩之和)×本人/本公司本次交易获得的上市公司股份数量

  业绩承诺补偿期限届满后,若经具有证券期货从业资格的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确认本人/本公司无须向上市公司履行股份补偿义务或本人/本公司对上市公司的股份补偿义务已履行完毕,本人/本公司可一次性解锁剩余的股份。

  本次交易结束实施完成后,本人/本公司由于上市公司送红股、转增股本等原因而增持的股份,亦应遵守上述约定。

  2、持有股份的非业绩承诺方作出的股份锁定承诺

  上市公司本次向本人/本公司发行的全部股份,本人/本公司承诺自股份上市之日起十二个月内不得转让,但股份上市之日前,对用以认购股份的资产持续拥有权益的时间不足十二个月的,自股份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得转让。

  二、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本次重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新增股份登记办理完毕后,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未发行新股,或进行配股、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等事项,总股本为513,364,429股,未发生变动,因此本次重组中王剑等交易对方取得的新力金融股份数量不变。

  三、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有关承诺

  (一)股份锁定的承诺及履行情况

  1、股份锁定的承诺

  本次股份锁定的承诺请参考上述非公开发行限售期锁定期安排。

  2、履行情况

  截至公告日,上述承诺仍在履行过程中,承诺人无违反上述承诺的情况。

  (二)业绩承诺及履行情况

  1、业绩承诺

  根据公司与作为业绩承诺方的王剑等23名深圳手付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已更名为“深圳手付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手付通”)股东签订的《安徽新力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与深圳手付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股东之盈利预测补偿协议》,本次交易的业绩承诺期为2018年度、2019年度和2020年度,手付通2018年度、2019年度、2020年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的净利润(经相关证券业务资格的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不低于人民币2,360万元、3,000万元和3,600万元。

  若利润补偿期间手付通实现的净利润累积数(手付通实现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的归属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小于截至当期期末业绩承诺方所承诺累积净利润,则业绩承诺方应以股份及现金的形式对上市公司进行补偿。

  在盈利预测补偿期间内,业绩承诺方每年应补偿股份数量按以下公式计算确定:

  业绩承诺方每年应补偿股份数量=(截至当期期末标的公司累积承诺的扣非净利润-截至当期期末标的公司累积实现的扣非净利润)÷补偿期限内各年的承诺扣非净利润数总和×标的资产交易对价总额÷本次购买资产之股份的发行价格-已补偿股份数

  上述公式中的“截至当期期末标的公司累积实现的扣非净利润”中的“扣非净利润”指经具有相关证券业务资格的审计机构审计的合并报表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的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2、履行情况

  根据容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会审字[2019]0145号、[2020]230Z0175号《审计报告》,手付通2018年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的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2,482.96万元,实现同期业绩承诺的105.21%;2019年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的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为2,948.42万元,实现同期业绩承诺的98.28%;2018年度和2019年度累计实现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的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合计为5,431.38万元,累计实现同期业绩承诺的101.33%。因此,手付通已实现2018年度、2019年度累计业绩承诺。

  四、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

  公司不存在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

  五、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经核查,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就公司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事项发表核查意见如下:

  (一)公司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数量、上市流通时间符合相关法律法规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

  (二)截至本核查意见出具日,公司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股东未违反其关于所持股份限售安排的承诺;

  (三)截至本核查意见出具日,公司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

  (四)本独立财务顾问对公司本次重组限售股解禁及上市流通事项无异议。

  六、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

  (一)本次解锁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日期:2020年6月1日;

  (二)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共40户;

  (三)本次申请解除限售股份数量为20,209,477股,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20,209,477股,占公司现有总股本513,364,429的3.94%。

  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清单:

  ■

  ■

  七、股本变动结构表

  ■

  ■

  八、上网公告附件

  《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安徽新力金融股份有限公司重组限售股份解禁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安徽新力金融股份公司

  董事会

  2020年5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