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690 证券简称:至纯科技 公告编号:2020-060
转债代码:113556 转债简称:至纯转债
上海至纯洁净系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截至本公告日,上海至纯洁净系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蒋渊女士持有本公司股份数量为76,003,200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29.48%;本次质押9,600,000股后,蒋渊女士累计质押股份数量为56,599,891股,占其持股数量的74.47%。

  ●截至本公告日,蒋渊女士及其一致行动人陆龙英女士、共青城尚纯科技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原名:尚纯(上海)投资咨询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尚纯投资”)持有本公司股份数量合计为111,930,91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3.41%,本次质押9,600,000股后,蒋渊女士及其一致行动人陆龙英女士、尚纯投资累计质押股份数量为76,453,298股,占其合计持股数量的68.30%。

  上海至纯洁净系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5月14日收到蒋渊女士将其所持有的部分股票质押的通知,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股份质押情况

  蒋渊女士为公司向银行申请授信提供担保,于2020年5月12日将其所持有的本公司9,600,000股非限售流通股质押给中国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相关质押登记手续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具体情况如下:

  ■

  上述质押股份不存在被用作重大资产重组业绩补偿等事项的担保或其他保障用途的情形。

  二、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股份质押情况

  ■

  三、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股份质押情况

  ■

  四、其他说明

  蒋渊女士本次质押主要是为公司向银行申请授信提供质押担保,此事项已经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详情请见公司于2020年3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披露《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0-032)。公司经营发展稳定,业务前景良好,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蒋渊女士作为担保人,其资信状况良好,其为公司融资提供担保有利于提高公司信用等级和融资能力。

  本次质押后,控制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不存在平仓风险,不存在通过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关联交易等侵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况,不会影响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的控制权,对公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等不会产生影响。

  特此公告。

  上海至纯洁净系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