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214 证券简称:爱婴室 公告编号:2020-030
上海爱婴室商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部分股票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截至2020年5月14日,实际控制人之一施琼先生持有公司股份32,280,855股,其累计质押股份数量为728,680股,占其持股数量的2.26%,占公司总股本的0.51%;实际控制人之一莫锐强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6,800,000股,其累计质押股份数量2,889,360股,占其持股数量的17.20%,占公司总股本的2.02%;实际控制人之一董勤存先生持有公司股份4,668,300股,其累计质押股份数量2,890,240股,占其持股数量的61.91%,占公司总股本的2.02%。

  上海爱婴室商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5月14日收到公司共同实际控制人施琼先生、莫锐强先生、董勤存先生关于将其质押给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信证券”)的部分股份办理了解除质押的通知,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实际控制人之一施琼先生本次股份解除质押情况

  2020年5月13日,施琼先生与安信证券办理完成了股份解除质押业务,具体情况如下:

  ■

  经与施琼先生确认,施琼先生将根据自身存量债务情况及未来资金安排,决定是否将本次解除质押股份用于后续质押融资。

  二、实际控制人之一莫锐强先生本次股份解除质押情况

  2020年5月13日,莫锐强先生与安信证券办理完成了股份解除质押业务,具体情况如下:

  ■

  经与莫锐强先生确认,莫锐强先生将根据自身存量债务情况及未来资金安排,决定是否将本次解除质押股份用于后续质押融资。

  三、实际控制人之一董勤存先生本次股份解除质押情况

  2020年5月13日,董勤存先生与安信证券办理完成了股份解除质押业务,具体情况如下:

  ■

  经与董勤存先生确认,董勤存先生将根据自身存量债务情况及未来资金安排,决定是否将本次解除质押股份用于后续质押融资。

  四、共同实际控制人股份累计质押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施琼先生、莫锐强先生、戚继伟先生、董勤存先生合计持有公司股份56,348,73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9.44%;本次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后,上述共同实际控制人合计质押公司股份6,508,280股,占其合计持有公司股份的11.55%,占公司总股本的4.55%。

  特此公告。

  上海爱婴室商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