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甘肃皇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深圳证券交易所受理公司
股票恢复上市申请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995      证券简称:*ST皇台      公告编号:2020-033

  甘肃皇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深圳证券交易所受理公司

  股票恢复上市申请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甘肃皇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5月14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关于同意受理甘肃皇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恢复上市申请的函》(公司部函〔2020〕第13号),具体内容如下:

  “你公司于2020年5月8日向本所提交了股票恢复上市申请材料。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11月修订)第14.2.14条的规定,经审查,本所于2020年5月14日正式受理你公司股票恢复上市申请。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11月修订)第14.2.16条的规定,本所将在受理你公司股票恢复上市申请后的三十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同意你公司股票恢复上市的决定。在此期间,本所要求你公司提供补充材料的,你公司应当在本所规定期限内提供有关材料。你公司提供补充材料的期限累计不得超过三十个交易日。你公司补充材料期间不计入本所作出有关决定的期限内。”

  公司提醒投资者:公司股票能否恢复上市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仍存在可能终止上市的风险,最终以深交所作出的是否同意公司股票恢复上市的决定为准,届时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上述媒体披露的公司公告为准。

  特此公告

  甘肃皇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五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