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2月1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680 证券简称:今创集团 公告编号:2020-006
今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及复工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面对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今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及各子公司积极响应当地政府的防控政策和措施,为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公司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制定防控机制和应急方案,启动实施一系列公司内防疫消杀、员工排查跟踪管理,防疫设施物资储备、防控宣传、安全生产准备等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工作。

  按照有关规定和公司的防控要求,公司及部分子公司已根据订单交付需求的产能计划于2020年2月10日起分批有序复工,并实施了全面防控措施,保障员工健康和公司正常运行。根据各重要子公司所在地疫情防控要求,公司其他重要子公司预计本月内全部复工。截止本公告日,公司产能复工情况能满足订单交付计划要求,公司承接新订单情况暂未受明显影响,本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对公司生产经营未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及自身经营管理的基础上,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切实履行上市公司社会责任,积极配合并协助当地政府疫情信息排查与人员防控。

  公司后续将密切关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治,积极落实疫情防控方案,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根据疫情、政府指导及订单变化,积极调整生产经营计划,努力避免本次疫情对公司的生产经营造成负面影响,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今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2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