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2月1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40 证券简称:南京港 公告编号:2020-005
南京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南京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9年6月14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2019年第三次会议及2019年7月2日召开的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用暂时闲置自有资金购买保本型短期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在确保不影响正常生产经营、有效控制风险的前提下,使用不超过人民币30,000万元(其中包括南京港龙潭集装箱有限公司不超过10,000万元)闲置自有资金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单个理财产品的投资期限不超过12个月,在上述额度及决议有效期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19年6月15日和2019年7月3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刊登的《南京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用暂时闲置自有资金购买保本型短期理财产品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30)、《南京港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9-034)。

  2019年8月10日公司披露了使用部分暂时闲置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相关事项,具体详见公司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刊登的《南京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理财产品到期赎回及继续使用暂时闲置资金购买保本型短期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9-036)。目前该笔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的理财产品已到期赎回。现就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使用暂时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情况

  2019年8月9日,公司用暂时闲置自有资金3,000万元人民币购买了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南京江宁支行“如意宝RY190145”,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8月10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南京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理财产品到期赎回及继续使用暂时闲置资金购买保本型短期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该笔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的理财产品已于2020年2月10日到期赎回,本金3,000万元及利息631,027.40元全部赎回。

  二、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内公司购买理财产品情况

  (一)已到期理财产品情况

  ■

  ■

  (二)尚未到期理财产品情况

  ■

  三、备查文件

  相关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业务凭证等。

  特此公告。

  南京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2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