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2月1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奥美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950          证券简称:奥美医疗          公告编号:2020-006

  奥美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奥美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20年2月10日(星期一)以通讯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20年2月7日通过邮件的方式送达各位董事。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11人,实际出席董事11人。

  会议由董事长崔金海主持,监事、高管列席。会议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经各位董事认真审议,会议形成了如下决议: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表决结果: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具体内容及高级管理人员简历详见公司同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07)。

  公司独立董事就该事项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三、备查文件

  1、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奥美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2月11日

  证券代码:002950          证券简称:奥美医疗          公告编号:2020-007

  奥美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奥美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美医疗”、“公司”)于2020年2月10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现将公司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聘任的高级管理人员情况

  根据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聘任崔东宁先生为公司副总裁(简历详见附件)。

  二、本次聘任的高级管理人员任期

  公司本次聘任的高级管理人员任期自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三、本次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资格说明

  公司本次聘任的高级管理人员具备与其行使岗位职权相适应的任职条件,不存在下列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失信执行人目录查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四、独立董事独立意见

  独立董事对聘任上述高级管理人员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五、备查文件

  1、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奥美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2月11日

  附件:

  简历

  崔东宁,男,中国国籍,大学学历,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0年出生,上海健康医学院毕业。2007年1月至2019年12月,供职于德国罗曼劳氏有限公司北京代表处任首席代表,2020年1月6日加入奥美医疗。

  截至公告日,崔东宁先生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与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崔东宁先生不存在下列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失信执行人目录查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