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0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46 证券简称:荣盛发展 公告编号:临2019-117号
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股东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2019年12月4日,接到控股股东荣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荣盛控股”)函告,获悉其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被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

  (二)股东股份累计质押情况

  截至2019年12月3日,荣盛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公司股份累计质押、设定信托情况如下:

  单位:股

  ■■

  二、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股份质押情况

  1、荣盛控股本次股份质押融资与公司生产经营需求无关。

  2、荣盛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未来半年内和一年内分别到期的质押股份累计数量、占其所持股份比例、占公司总股本比例、对应融资余额如下表所示:

  ■

  荣盛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股票质押后的还款资金来源主要为经营业务回款、分红、投资收益、其他收入等,其资信状况良好,具备资金偿还能力,质押股份风险可控。

  3、荣盛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不存在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等侵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形。

  4、荣盛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的股份质押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公司治理产生影响。

  三、备查文件

  1、荣盛控股《关于我公司所持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股份质押的通知》;

  2、《证券质押登记证明》。

  特此公告。

  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九年十二月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